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慧喬同框小一輪Jennie沒在輸!「透明仙女眉」讓女神美貌加乘還更年輕

2023/05/16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宋慧喬一臉淡顏妝超仙氣。
韓流魅力席捲全球, 尤其韓國女團新人輩出、競爭激烈,年齡頻頻下探,團員們的時尚造型和妝容都是年輕世代的模仿對象,benefit首席美妝師安安觀察到韓國女團青春妝容的共同重點在於眉毛,「輕柔眉毛底色」是關鍵,上妝時只要抓到「淺色打底」和「毛絨絨毛流」兩個重點,就能營造楚楚可憐、仙氣逼人如仙女般的透明美感,老妹照著畫也能達到減齡效果。

宋慧喬同框小一輪以上的Jennie,完全看不出年紀。
41歲女神宋慧喬在百想大賞中一臉仙氣、美翻全場,或是在Met Gala上同框小一輪Jennie,讓人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除了韓系淡顏妝掌握得體外,「透明仙女眉」功不可沒。
美妝師安安表示,畫眉的第一步需挑選比自身眉毛淡一階的眉色打底;第二步再使用極細的眉筆於眉頭畫出一根根毛流,打造野生眉的妝效,還會有減齡的視覺效果;第三步則可使用使眉毛看起來更濃密的眉蠟,打造充滿空氣感的蓬鬆毛髮,先於眉毛刷勻再逆刷刷出蓬鬆感,最後順刷,自由調整眉型打造充滿層次的「毛絨絨」視覺效果。
張員瑛透明仙女眉妝,散發仙女般的美感。

#benefit粉好上手眉粉盒
眉粉是簡單好上手的入門眉彩,全新推出的「粉好上手眉粉盒」親膚質地能與肌膚緊密貼合,輕鬆填補毛髮空隙,打造出柔和霧面妝感,搭配斜角眉彩刷可隨時轉化俐落柔和的線條。
benefit粉好上手眉粉盒,全10色,920元。

#benefit超絨易塑型眉蠟
輕盈奶油質地的眉蠟,刷上眉毛能打造充滿空氣感的眉型,創造出立體、毛絨絨的毛流視覺效果。
benefit超絨易塑型眉蠟,1,040元。

#ADDICTION自然立癮塑形染眉膏
結合不同妝容變化,推出可搭配不同眉型印象的 5 種色系,獨特3D 塑形因子,讓毛流塑形升級,輕刷就能創造野生毛流感。
ADDICTION自然立癮塑形染眉膏,全5色,890元。

#ADDICTION自然立癮眉毛底膏
輕盈塗刷即能均勻包覆,搭配任何眉色都適合的透明質地,超極細刷頭設計,輕盈塗刷即能有感塑形。
ADDICTION自然立癮眉毛底膏,全1色,830元

#ADDICTION自然立癮定色染眉膏
推出#007 松露太妃糖、#008濃情可可亞兩款新色,超時定色粉體長達 24 小時持久顯色,防摩擦抗暈染。
ADDICTION自然立癮定色染眉膏,新2色,830元。

#ADDICTION自然立癮眉粉盤
一盤結合柔和印象的暖粉色與打造深邃質感的霧棕色,質地不飛粉,融於膚色,#005陽光杏桃為杏桃黃&紅棕粉、#006森林莓果茶波爾多棕&莓果粉。
ADDICTION自然立癮眉粉盤,新2色,830元。

#ADDICTION眉型刷03
牙刷型的寬幅平面設計,能均勻梳整眉毛,快速梳整雜亂毛流、彈刷掉多餘的眉粉。
ADDICTION眉型刷03,740元

#RMK立體眉采膏
活用原有的眉色、增添眉毛的立體感的眉采膏,全新採用頂端形成錐型的刷頭,順應骨骼弧度方便旋轉的設計,即使細小部位也能輕易刷染。
RMK立體眉采膏,全5色,1,200元。

#RMK定型眉采膠
水感透明凝膠能梳理毛流,保留眉毛原有的質感外,同時漂亮定型眉筆或眉粉所描繪的眉毛,速乾處方層層疊擦也不結塊。
RMK定型眉采膠1,200元。

#I’M MEME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
號稱開架最細1mm刀片型筆芯,完美填補眉毛縫隙,輕鬆描繪空氣毛流感,持久不掉色,今年再追加氣質深色調#004灰棕色,讓深色髮或原生黑髮也能找到專屬命定眉色。
I’M MEME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250元。
延伸閱讀
莎莉賽隆穿「透視黑BRA」有夠辣!47歲「全裸拍廣告」靠三招展現好身段
賈靜雯祖孫三代全家福曝光!7歲咘咘「美貌再進化」網讚:基因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