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端午節首見一顆2千元極品龍王粽!一次吃到「10大名粽」專家推薦這樣買

2023/05/23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端午節首見一顆2千元極品龍王粽!(記者劉雅嫺攝)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無論是送禮、自用的需求激增,新光三越百貨特別推出逾百款端午禮盒,包括嚴選米其林、500盤推薦,以及首度破天荒推出單顆要價破2000元的極品龍王粽,豎立單價天花板,而想要用最划算的價格一次吃到「10大名粽」,專家最推薦這樣買!

新光三越2023端午節,推出100多款禮盒組。

新光三越表示,因應今年雞蛋、豬肉、麵粉等原物料漲價,端午節禮盒不少售價也跟著調漲,部分漲幅平均有1至2成,客單價預估從去年的1100元、今年將來到1300至1400元;不過送禮的需求大增,預估業績將上看6,200萬,也因此新光三越備妥124款禮盒、備貨量來到7萬組,就是要讓人人都買得開心。

其中最搶眼的,首推初登場的六福集團「龍王極品鮑魚粽禮盒」,一盒1顆入,嚴選半斤東南亞活龍蝦,搭配鮑魚、干貝等頂級餡料,每一口吃得到來自大海的餽贈,定價2180元,全台限量100顆,也創下單顆粽子最高售價紀錄。

六福集團「龍王極品鮑魚粽禮盒」,2,180元,全台限量100組。(記者劉雅嫺攝)

另外嚴選米其林必比登和美食評鑑「500盤」推薦,合作推出名店精選禮盒,其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好粽」為新光三越獨家組合,包括滬舍餘味-上海肉粽、金悅軒-金裝鮑黃粽、菜粽李-經典菜粽、馨苑小料理-臻品干貝粽、陸園-湖州鮮肉粽,推薦價990元,全台限量1,500組。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好粽,推薦價990元,全台限量1,500組。

「台灣500盤精選名粽」組合,則包括天下三絕-牛三寶肉粽、養心茶樓-松茸八寶素鹹粽、享鮮餐廳-干貝裹蒸粽、老新台菜-松露膠原肉粽、祥和蔬食-原味三杯素粽,推薦價1,300元,全台限量1,500組。專家推薦想一次吃到「10大名粽」,這兩組買起來就對了。

台灣500盤精選名粽,推薦價1,300元,全台限量1,500組。

除了粽子禮盒以外,還特別推出排隊日系伴手禮,像是初登場且獨家限定的「虎屋」端午限定款羊羹、「金澤萬久」金箔蜂蜜蛋糕金兔造型限定款、「一保堂」和風茗茶禮盒等,都是人氣款。

還有不二糕餅、新口味食品行、小潘蛋糕坊等全台超夯蛋黃酥,以及法絨法式手工甜點、樂沐糕餅舖、望月、武藏野等精緻法式手工餅乾,全都是滿足味蕾視覺的好選擇。

(左)金澤萬久 金箔蜂蜜蛋糕2入組金。推薦價1,400元、兔造型限定款,推薦價800元(獨家,初登場)。
(右)不二糕餅蛋黃酥,12入/969元。

虎屋 中形羊羹端午限定款 ,推薦價900元、小形羊羹5入端午限定款,推薦價750元(獨家,初登場)。

Baked Mallow 烤棉花糖開心果可可布朗尼禮盒,推薦價700元(獨家,初登場)。 

延伸閱讀
高圓圓夫妻攜4歲愛女現身機場!趙又廷一個動作被大讚:顧家好男人
日本MUJI超夯「無褶窗簾」終於登台!松高旗艦店必買TOP10出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LACOSTE經典小鱷魚長大了!球王球后、Somi全昭彌一手撐開魚嘴玩很大
Fashion

LACOSTE經典小鱷魚長大了!球王球后、Somi全昭彌一手撐開魚嘴玩很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