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公主形象都是裝的?與友聚會一秒被打回原形洩露「媽媽樣」

2023/06/05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宋慧喬公主形象被「打回原形」被「打回原形」?(翻攝自kyo1122 IG,以下同)

41歲的韓國女神宋慧喬,向來以優雅又知性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尤其是珠寶代言更是張張宛如公主,不過近日正在法國的她昨(4)曬出自己與友聚會的照片,卻被「打回原形」以一頭亂髮加上孩子般的燦笑破功?原來都是因為收到了這份「給最愛」的禮物!

宋慧喬與Chaumet合作多年,向來都是以公主優雅形象著稱。

宋慧喬近日在法國進行秘密行程,原來受到珠寶代言品牌Chaumet邀請拜訪巴黎,而她也搶先與Chaumet國際全球公關總監Eloise Coisy、名人和影響力經理Victoria Fabre、亞太地區公關Letty等「老友」在位於Vendôme的旗艦店相見歡。

宋慧喬來到巴黎Chaumet旗艦店,與國際全球公關總監Eloise等人相見歡。(翻攝自eloisecoisy IG)

喬妹以一身寬鬆的男友風藍白條紋襯衫、腳踩咖啡色長靴,展現率性又輕鬆的感覺,襯著華麗又極具藝術的場景、與優雅的法國女人們同框畫面更是無比和諧。

宋慧喬一身男友風襯衫穿出隨興風。

宋慧喬與友合影顯得心情超好。

不過下一秒,宋慧喬收到來自Eloise送的禮物時,卻畫風一轉被「打回原形」,只見她頭髮些微散亂、迫不急待地打開包裝,見到竟然是準備給她最愛的狗女兒RUBY的禮物時,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比自己收到禮物還要開心的模樣,也被粉絲瘋轉發笑稱:「這是媽媽見到孩子得獎的表情」、「女神這畫風也轉太快了」、「當媽的都這樣」、「收到女兒的禮物開心藏不住呢」!

Eloise送宋慧喬神秘禮物,讓她迫不急待打開。

宋慧喬收到女兒RUBY的禮物,笑得超開心。

宋慧喬本人還用力轉發,謝謝Eloise送禮物給女兒。

延伸閱讀
2023 KPOP最會跳舞女偶像TOP10出列!舞蹈機器Lisa只拿第三、冠軍令人超意外
約旦王儲大婚萬人空巷!太子妃絕美婚紗暗藏「古蘭經」密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