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Somi全昭彌來台「茫了」畫面全洩!飯店內自拍辣秀身材還要「KISS 」

2023/06/08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韓國混血女星全昭彌被譽為「人間芭比」。
韓國「人間芭比」Somi全昭彌日前來台開唱,同台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讓期待已久的粉絲都嗨翻了,全昭彌活動結束後在個人IG上傳多張辣照,她身穿超緊身的牛仔背心裙,露出一雙招牌的神級美腿,還自拍大秀深溝爆乳,火辣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全昭彌日前來台與BIGBANG成員太陽同台。
Somi
特地以英文及繁體中文發文寫下:「So wonderful festival I had a wonderful time can’t wait to come back 今天的演出非常好玩!非常棒 !(開心~)」短時間內就吸引來上百萬網友按讚,不少台灣網友看了超級興奮,紛紛敲碗女神快快來台再開唱。
全昭彌來台在飯店內自拍,發文大讚此次舞台經驗非常棒。
全昭彌身材火辣,精緻五官更如同洋娃娃。

相隔一天,全昭彌再度上傳多張照片,只見她一手拿著手機在昏暗燈光下自拍,畫面看起來超迷濛,另一手拿著在台灣開架市場相當受歡迎的KISS ME花漾美姬眼線筆,她還特地在照片P上口紅印圖案以及KISS的圖樣,另幾張照片則是她穿著T恤、短牛仔褲躺在草地上手裡大秀產品,完美的側顏簡直就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引來許多網友好奇,原來她正是KISS ME花漾美姬韓國代言人。
全昭彌拿著KISS ME花漾美姬眼線筆自拍。
原來全昭彌是KISS ME韓國代言人。

全昭彌也愛的日本彩妝品牌KISS ME花漾美姬向來以眼妝出名,睫毛膏及眼線筆都是明星商品,近來品牌推出新品「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鑽光系」,以液態速乾的細緻珠光為眼妝細節打造亮點,與日本同步上市#05奶栗棕、#06雪莉粉兩色,自然創造洋娃娃般的明眸大眼。
花漾美姬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鑽光系#05奶栗棕,469元。
花漾美姬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鑽光系#06雪莉粉,469元。

新品還有「超!持久極細抗暈原生臥蠶筆」#01裸膚粉,自然的粉膚色調能打造原生臥蠶,放大雙眼,產品皆強調速乾不暈染、溫水可卸,使用十分方便。
花漾美姬超!持久極細抗暈原生臥蠶筆#01裸膚粉,389元。
延伸閱讀
「二刀流」大谷翔平球場再發威!自曝「上場前」必做這件事
日本新一代「國民女優」從配角變主角!芳根京子「初戀顏」藏心機被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Fashion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