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Cindy Chao、張清芳相偕傳遞愛的力量!十字架珠寶點亮希望 公益競拍善款護病童

2023/06/14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張清芳小巨蛋演唱會剛落幕,立刻出席號召發起的慈善公益活動「一五一十‧讓愛聚首」記者會,盼能為台灣罕病兒童募款。(記者潘少棠攝)

張清芳攜手華人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攝影大師林炳存、知名製作人陳鎮川跨界打造「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慈善公益,結合珠寶、攝影展及拍賣晚宴,藉「十字架」喚起社會對重症罕病孩童的重視。

一場公益活動跨界四方,時光回溯至四年前某個深夜,張清芳有感於台灣罕病兒童的醫療缺乏,致電好友Cindy Chao盼能藉由慈善力量為孩子盡力,因此有了「一五一十‧讓愛聚首」的雛型。在張清芳號召下,邀請15組各領域名人及其子女入鏡,並佩戴Cindy Chao以十字架為主題串聯打造的作品,Cindy表示,十字架不只代表她與張清芳的共同信仰,也象徵罕病兒童最需要的「愛與保護」。

張清芳親自參與每組名人拍攝,見證親子間毫無保留的愛與互動,她分享自己與一雙兒子拍攝時,就發生小兒子鬧情緒的情況;林心如女兒「小海豚」也因為現場拍攝氣氛讓她備感緊張,害羞地不肯面對鏡頭,做為母親除了是被攝主角也身兼安撫者,照片也將情緒表情真實記錄,張清芳表示「對母親來說這就是孩子啊。」

林心如與女兒小海豚同框拍攝,小海豚因害羞撇過頭的瞬間,透過林炳存鏡頭記錄下來。

林心如佩戴1510 Charity Art Jewel by Cindy Chao胭脂貝珍珠戒指,孔克貝、珍珠、黃鑽、18K黃金。

Cindy提到,針對公益打造的15組、共計22件十字架珠寶作品,環繞品牌鮮明特色,如特殊用石、線條輪廓等,再依據每個人的個性做出風格變化,例如職棒選手陽岱鋼以運動員為出發點,創作具個性的十字鑽石胸鍊,也是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品牌少見的設計。Cindy笑說:「有些人在拍照過程中就想收了。」張清芳立刻附和:「對啊!就我啊!」

張清芳逗趣分享,因為在日本料理店遇到陽岱鋼,邀請他與孩子參與「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慈善公益拍攝,因此有了這張珍貴畫面。

陽岱鋼佩戴1510 Charity Art Jewel by Cindy Chao十字鑽石胸鍊,黃鑽、棕鑽、18K黃金、銀。

15組作品將在6月16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由蘇富比拍賣行進行公益競拍,所得扣除部分展覽成本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臺北榮民總醫院兒童重難罕中心與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顱顏基金。15組名人攝影展即日起至6月28日於台北光點展出,開放民眾參觀。

【大家都在看】
陶晶瑩發文同框陳綺貞
Dior漫步芬芳珠寶花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