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CINDY CHAO蝴蝶胸針輕舞飛揚!牛角勾勒蝶身 鑲嵌珍罕棕鑽

2023/11/04 05:34

文/記者余崇慧 圖/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23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No.1大師系列年度蝴蝶「Amour Butterfly儷影蝴蝶」。價格店洽。

博物館典藏級藝術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品牌成立近20年之際,推出第十件年度大師系列蝴蝶作品「Amour Butterfly儷影蝴蝶」,此為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為一對相識20年的藏家夫婦所創作,藉由相依相偎的雙蝶造型,見證夫妻間深厚感情。而今儷影蝴蝶終於飛抵台灣,在晶華酒店藝術珠寶典藏館期間限定展出。

「Amour Butterfly儷影蝴蝶」是一枚胸針作品,在典藏館的飄浮展櫃中翩翩起舞,為表現藏家夫妻的鶼鰈情深,透過雙層蝶翅打造猶如雙蝶交織的親密視覺感。Cindy Chao也大膽創新材質,首次運用牛角勾勒蝶身,再於其上鑲嵌8.31克拉馬眼形棕鑽,牛角獨特的透光性,不致遮蓋棕鑽的璀璨火光,更顯奪目;另一重點主石則是兩顆共56.7克拉的糖塔形切割祖母綠,也是蝴蝶系列作品中首次出現以祖母綠做為主石的設計。

儷影蝴蝶胸針的蠟雕工藝一併抵台展出。

隨儷影蝴蝶胸針一同展出的藝術珠寶作品同樣極具話題,其中2023年大師系列的光之羽翼胸針,主石是一顆心形切割的偏黃白鑽,與黃鑽、白鑽及棕鑽等配石色系呼應,更包含11顆超過1克拉的鑽石,展現Cindy Chao擅長的光影運用。

另一件2023大師系列作品是帕米爾胸針,靈感取自古代絲路必經的帕米爾高原,利用大量不同形狀的玫瑰式切割鑽石,藉由輕薄特色表現冰川地景的冷冽。

「光影之間 對影成蝶—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限定展出。

2023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VI大師系列光之羽翼胸針。價格店洽。

2023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II大師系列帕米爾胸針。價格店洽。

【大家都在看】
IU曬辣照大秀美背寵粉
楊祐寧寵妻連「百年靈愛錶」都要分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