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貓福珊迪現身萌翻京站台隆 和熊大、莎莉台中約會合照

2023/07/08 05:36

文/記者郭宣暄、劉雅嫺

星巴克25週年特展喝得到全球首款「氮氣醇濃抹茶咖啡」,可現場免費租借循環杯使用。(記者郭宣暄攝)

星巴克25週年特展在華山 搶先體驗今夏必喝飲品

星巴克25週年特展今(8)日至7月23日於華山文創園區中2館登場,全球首款「氮氣醇濃抹茶咖啡」、25週年限定飲料「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咖啡」與在地限定「氮氣冷萃咖啡歐蕾」現點現做。為提倡環保,展場不提供紙杯,可自備環保杯或現場租借環保杯使用。

展場也限量獨賣「25週年大熊寶寶」、首賣商品「25週年紀念組」,都是值得收藏的品項。特展開放免費入場。(圖文/記者郭宣暄)

台中大遠百即日起至8月6日,由巨型熊大、莎莉、雷納德等人氣明星打造最夯樂園。(台中大遠百提供)

和熊大、莎莉相約台中大遠百 可愛周邊手刀帶回家

風靡南韓首爾的「LINE FRIENDS WORLD」原汁原味搬來台灣了!台中大遠百即日起至8月6日,由空運來台的巨型熊大、莎莉、雷納德等人氣明星打造最夯樂園,民眾不僅可和玩偶合影打卡,還有特製拍貼機、姓名貼機、韓式拍貼機、壓幣機等,現場並販售多種授權周邊,將可愛商品一起帶回家。(文/記者劉雅嫺)

台隆手創館與日本超人氣插畫家ぢゅの(Juno)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特展,讓「貓福珊迪mofusand」療癒粉絲心。(台隆手創館提供)

貓福珊迪降臨京站台隆 限量小物療癒貓奴心

日本超人氣插畫家ぢゅの(Juno)筆下的「貓福珊迪mofusand」,可愛又療癒的模樣向來是貓奴最愛,今年夏天台隆手創館特別與其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特展,即日起至7月31日,在HANDS京站店(京站時尚廣場3樓)登場。

現場有立牌布置可打卡拍照,還有官方授權多款周邊小物,包括托特包、後背包、飲品環保提袋、萌貓滑鼠墊、造型鑰匙圈等,各款小物均限量上架。(文/記者劉雅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