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陳庭妮、胡宇威曬「夫婦日常」罕見抱抱大放閃!甜蜜喊命中註定:就此臣服於愛情

2023/07/12 0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陳庭妮、胡宇威曬「夫婦日常」罕見公開放閃!(翻攝自chen_ting_ni IG,以下同)

演藝圈高顏值CP陳庭妮、胡宇威向來愛的低調,昨(11)晚陳庭妮難得在個人IG曬出一組與胡宇威親密的合影,兩人依偎抱抱全都來,曬出「夫婦日常」大放閃不說,妮妮更感性表示兩人是命中註定:「不相信童話故事的我,就此臣服於愛情!」

陳庭妮、胡宇威難得以夫妻身分同框。

陳庭妮、胡宇威兩人2011年因合作戲劇相識、相戀,一路走來愛的低調,沒想到去年(2022)首度認了「在一起」就是宣布求婚成功,當時消息一出也讓粉絲暴動、開心到尖叫。儘管因疫情與工作滿檔的關係,兩人遲遲未舉行婚禮,但「夫妻檔」身分早被認證。

看更多...胡宇威「出賣色相」全靠陳庭妮調教!搶老婆代言「10字回應」大放閃

昨晚陳庭妮罕見曬出與胡宇威的同框照,兩人皆身穿來自Michael Kors七夕膠囊系列的服裝與包包,男生一身勁裝搭配黑色上衣、女生則是短裙系列搭配白色上衣,難得以「夫妻裝」合體放閃,不僅頭靠頭相依偎、胡宇威還霸氣摟著庭妮的肩膀,兩人大曬「夫婦日常」超閃!

陳庭妮、胡宇威都穿上來自Michael Kors七夕膠囊系列造型。

陳庭妮更感性告白:「如果說這是命中註定,那距離就不會是問題,當紐約長大的你遇見台中長大的我,碰撞出台北相遇的偶然。這是屬於我們的真實故事。」

陳庭妮表示,從沒想過那種童話才會出現的篇章,會出現在自己的世界裡,因為兩人生長背景不同、又距離1萬2565公里遙遠,但卻在無意中聊天裡,發現居然有無數的相似。

陳庭妮甜蜜告白,稱和胡宇威是命中註定。

細數兩人日常的最後,陳庭妮寫下:「在靈魂深處我們的相處原來從沒有距離,各自奠定的基礎成就彼此無盡的理解。相信緣分,可以超越一切,不相信童話故事的我,就此臣服於愛情!」胡宇威則是回應:「不同的成長背景,給我們的不是距離,而是相處永遠充滿話題,永遠分享不完的現在與過去。」

兩人真情流露的一番話,深夜閃瞎眾人,讓粉絲狂刷留言:「這是拍電影還是真的戀情」、「威妮真的好配」、「一定要幸福」、「好閃啊啊啊啊」、「真的是天定的姻緣」、「太喜歡這樣的公開放閃了」!

陳庭妮甜蜜曝,因為緣分,讓不相信童話故事的她,就此臣服於愛情。

兩人上衣以一黑一白搭配,宛如完美的協奏曲。

延伸閱讀
劉詩詩「復古高領衣」浪費高顏質?化妝師犯「低級錯誤」惹眾怒
烈日悶出惱人酸臭體味!專家:流汗後馬上做「一動作」有效減緩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