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湯唯一家三口出遊畫面被捕捉!6歲愛女「暴風抽高」完全神複製

2023/07/24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湯唯兼顧家庭,工作表現同樣精彩。
中國女星湯唯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並在2016年誕下一女Summer,婚後湯唯主要定居韓國生活,在兼顧家庭生活之餘,演藝工作表現也同樣精彩,近來她憑著電影《分手的決心》連續在南韓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封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湯唯2014年與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
湯唯昨(23)日在IG曬出一家三口出遊照,只見在大熱天下,她與老公都是一身T恤、休閒褲的低調隨興裝扮,紮起馬尾的湯唯還將外套掛在包包上,完全不在乎大明星的身分,裝扮相當接地氣,夫妻倆各撐著一把陽傘遮陽,6歲的寶貝女兒Summer則走在爸爸的前面,一家三口出遊的背影照,畫面相當溫馨!
湯唯優雅氣質受到時尚精品喜愛,私下裝扮卻相當隨興。
湯唯的寶貝女兒個性古靈精怪。
從背影看來,Summer不僅暴風抽高,身高快到爸爸的胸口,頭髮也留長了,她穿著藍色T恤、淺色牛仔褲,腳踩球鞋,從背後看來,簡直像是媽媽湯唯的縮小版,湯唯一向以隨興、自然不做作的氣質受到粉絲喜愛,個性古靈精怪的Summer也遺傳了媽媽這項特質,網友紛紛稱讚:「長大一定也是氣質美女!」
湯唯昨曬出一家三口出遊照,寶貝女兒暴風抽高,看起來身高快到爸爸胸口。
延伸閱讀
超模坎達兒珍娜「姊妹鬩牆」搶生意?新身份曝光Met Gala早露餡
陽光好強皮膚曬到發紅!醫師曝:塗防曬品前「多一步」效果加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