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頭髮「毛燥」用再貴吹風機也沒用!專業髮型師曝:這個「關鍵動作」讓髮絲不走鐘

2023/07/27 1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明星造型時讓髮絲水分充足,更好造型且自帶光澤。(翻攝自newjeans_official、sooyaaa__IG)

偶像女團各個留著一頭又直又順的飄逸長髮,甩起髮來仙氣動人,偏偏自己才剛吹整完的頭髮,一出門沒多久馬上就變得毛燥,而且還容易扁塌沒型,讓人感嘆為何連頭髮條件也先天不如人?髮型專家指出,原來這全都是因為髮絲本身「水分」不足所造成。
髮絲一旦吸飽了水,就不會去吸取環境中水分而變得毛躁。
風靡全美的美髮品牌「it‘s a 10」品牌教育大使Carl指出,頭髮毛燥的主因就是因為髮絲「太缺水」,一旦髮絲吸飽了水,就不會去吸取環境中的水分而導致毛燥,也不容易變得扁塌;相反的,若是因為曝曬或是在吹整過程中因高溫過熱導致髮絲流失過多的水分,乾燥的髮絲一碰到潮濕的空氣,就會將環境中水分吸進去,開始變得毛燥,造型也會不持久。

因此,專家透露,明星們長時間維持漂亮造型的關鍵步驟,即是先幫頭髮「打底」做好,避免髮絲水分流失,就能讓頭髮後續造型變得柔順好打理。
造型前先幫頭髮打底,避免髮絲水分流失。
來自美國的人氣髮品「it‘s a 10」曾創下⼀年熱銷超過1300萬瓶護髮精華的紀錄,品牌創辦人Carolyn Aronson從專業美髮師出身,於2006年推出第⼀⽀主打適合所有⼈種、髮質、髮況且還擁有10種功效的「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miracle leave-in product)」,瞬間席捲美髮市場,成為全美許多女孩的第⼀瓶免沖式護髮精華。

品牌經典商品,it‘s a 10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在美熱賣逾千萬瓶。
it‘s a 10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蘊含了維⽣素B5衍⽣物、向⽇葵籽精萃、綠茶葉萃取、絲氨基酸 、維他命C等成分,標榜輕鬆快乾、持久亮澤 、直順去糾結、避免毛燥、鎖⾊護⾊、避免分岔、防⽌斷裂、柔順保濕、強韌髮幹、防護熱⼯具等功效,當初 Carolyn研發此款產品時,認為是完美滿分,因此將品牌名取為 「 it‘s a 10」,爾後品牌推出的其他產品也都以此款配方為基底。此款護髮精華乳可於清潔後,在⽑⼱按壓乾的濕髮上塗抹,再進⾏全頭吹整;或直接使⽤於乾髮上,⼀次保養。
it‘s a 10針對不同機能需求,另有各種加強版護髮精華。

延伸閱讀
粉絲終於敲碗成功!潤娥、李俊昊迎來「好消息」甜蜜心情藏不住
演藝圈男明星「真面目」狂被揭!內行人曝:全靠「專業手法」維持好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