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潤娥「男友視角」泳裝照曝光!燦笑太甜網認證:就是戀愛模樣

2023/07/28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潤娥「男友視角」泳裝照曝光太甜啦!

少女時代潤娥出道以來以甜美形象深受喜愛,近日因演出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而爆出和2PM李俊昊「假戲真做」,戀愛傳聞不斷,雖然雙方皆否認,不過粉紅泡泡實在藏不住,日前劇中潤娥難得換上泳裝一展好身材,但網友卻完全被她的迷人笑容吸引,紛紛直呼這個笑容絕對是「男友視角」太甜啦!

潤娥、李俊昊因合作《歡迎來到王之國》爆出戀愛中。

由潤娥、李俊昊主演的《歡迎來到王之國》,上週以超高收視率首次拿下Netflix全球英語和非英語綜合雙冠軍,這是繼《非常律師禹英禑》之後、第二次有韓劇作品雙霸榜,超狂成績也讓潤娥、李俊昊一起現身答謝粉絲。

《歡迎來到王之國》在兩人滿滿的化學效應下拿下Netflix全球英語和非英語類雙冠。

潤娥、李俊昊粉紅泡泡氛圍太強大。

《王之國》的亮眼表現,完全來自兩人甜到不行的化學反應,劇中的各種互動表情都成為網友「抓包」的證據!日前播出潤娥和友人前往戲水的畫面,向來包緊緊的她換上一身來自SURFEA的紫色泳裝騎著黃色小鴨泳圈,雖是連身款式但一轉身卻是大秀美背,搭配單寧短褲、一雙白皙美腿藏不住,不過還是比不上她一臉甜膩到不行的燦笑,讓網友直呼「超有戲」!

潤娥難得換上泳裝,但卻被燦爛的笑容搶走目光。

潤娥身穿SURFEA紫色泳裝,大露背超迷人。

潤娥過去的泳裝款式也是偏「包很多」款式。

網友紛紛直呼:「喔,我真的戀愛了」、「這絕對是男友視角」、「這笑容真的太甜」、「這說沒戀愛我不相信」、「敲碗拜託原地戀愛」!

潤娥、李俊昊合作的化學反應,讓網友敲碗原地戀愛。

延伸閱讀
玄彬「巧遇他」玩嗨了!模仿對方小動作不斷還搶自拍
MUJI這款「有機棉衣」太百搭日本賣翻了!三大單品送禮實用又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