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吻傾心製造浪漫 YSL唇膏七夕限定版高調示愛

2023/07/28 05:36

文/記者劉雅嫺 圖/YSL

2023七夕情人節,YSL推出夜惑熾愛限定版,滿額加送限量愛心包裝、收納包等。

七夕情人節就以大膽示愛來一場轟轟烈烈的炫耀!向來以奔放不羈為品牌基因的YSL,再度打破框架獻上限定「夜惑熾愛系列」,讓每個吻都擁有迷人光采。

YSL七夕「夜惑熾愛系列」將經典的小金管、小黑管唇膏大變身,換上黑白斑馬紋限定包裝,彷彿黑夜下的電流,一明一暗閃爍著曼妙曲線,狂躁加速跳動。兩款經典唇膏共推出4種限定色,包括氣場首選「#21熾愛界線」、高級性感紅「#1966罌粟緋紅」、氣質百搭「#302玫瑰豆沙」與黃皮救星「#314禁忌栗紅」,成為告白首選。

YSL夜惑熾愛限定版奢華緞面絲絨/絨霧唇膏,各1,550元。

【大家都在看】
喬治王子10歲生日照「背景」大有玄機
「無敏萬能霜」竟能媲美凡士林太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