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地表最性感閨蜜穿給你看!裸露一樣超時尚

2015/12/26 16:53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popsugar

說到現今最火紅的話題名模絕對非這兩人莫屬,同樣具有美麗臉蛋、性感身材的他們私底下也是超級死黨!

相信有在關注歐美時尚名人的女孩絕對不會錯過這兩位比明星還人氣爆表的超模,就是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與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 ,這兩位不管臉蛋與身材都完美得令女孩嫉妒又羨慕,恨不得自己能變成他們,最令人羨慕的是這兩名女孩還是彼此的最佳閨蜜夥伴,無論工作或者私底下都是常黏在一起,而且連穿搭風格都十分相似,看完地表最強閨蜜穿搭後別忘了也和自己的好姐妹一起玩穿搭吧!

1 從頭到腳如出一轍的休閒運動裝
從俐落的乾淨髮型、墨鏡、飛行員夾克、運動褲、運動鞋,最巧妙的就是兩人還一同背著Saint Laurent肩背包,這麼有默契的閨蜜要上哪找?

2 Balmain x H&M 黑色勁裝
聯名商品何其多?但這對最性感閨蜜就是要用穿搭昭告天下,什麼叫做名符其實的好姐妹啊!閨蜜不用時時刻刻穿得一樣,掌握風格、色系就能穿出組合感,像Gigi 和Kendall 就是運用黑色、金色、飾品、手拿包來完成,要同時參加派對的場合不妨試試看囉。

3 要性感就要一起耍性感
他們在Victoria's Secret 的 Afterparty換上了超性感禮服,雖是不同顏色,但剪裁風格非常相似,Kendall選擇的是Atelier Versace的禮服,Gigi的禮服則是設計師Sally LaPointe特別打造。

出席晚會時Gigi選擇Diane von Fürstenberg紅色禮服,Kendall則是穿著綠色Calvin Klein禮服非常耀眼,有這兩人的地方就有鎂光燈。

不得不說Gigi這套白色露胸禮服實在太強大了,當時幾乎佔據所有國外媒體版面,不過相信好姐妹Kendall Jenner 是不會跟他計較的。

鏤空X性感就是關鍵字,到底還有什麼衣服種類是這兩人駕馭不了的?

點下頁看更多閨蜜穿搭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