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AcQUA源少年演唱會倒數認了:唱跳歌手最怕「這件事」!靠一招不怕失了面子

2023/08/16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AcQUA源少年演唱會倒數。(翻攝自acqua.official ig)

亞洲新生代男團AcQUA源少年,成軍近一年人氣越來越旺,不僅拿下知名飲品「好虎牙子」代言,更將在9月舉辦演唱會,對於他們來說,每天除了除了大量練舞以外,也認了最擔心遇到「這件事」,沒顧好就怕「失了面子」影響到演出!

AcQUA源少年人氣越來越夯。(翻攝自acqua.official ig)

平均年齡僅有18歲的源少年,唱跳功力卻是實力派!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正加緊腳步勤練習,基本功除了大量練舞之外,就是搭配各式運動來維持體態體能。

源少年演唱會票已賣光。(翻攝自acqua.official ig)

源少年接下老虎牙子代言。(翻攝自acqua.official ig)

不過,在悶熱的夏天經過熱烈的練舞與運動之後大爆汗,不但肌膚容易大出油,黑頭粉刺又頻頻冒出,每天照鏡子都好厭世!五位源少年團員一致表示:「一整天下來環境髒污及流汗讓肌膚感覺很負擔。」這時好好的清潔就格外重要。

專科「毛孔淨化潔顏乳」,添加日本柚子精華與富含12種保養成分,並有超濃密泡泡,'讓它們用了以後大讚:「洗後肌膚清爽保濕,膚質光滑上妝也更服貼,在鏡頭前能自信地展現自己。」也成為他們必備的最愛。

源少年大推專科超微米毛孔淨讓他們顧好面子。顧好面子。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化潔顏乳,全系列均有的獨家超濃密微米養肌泡泡,還特別添加比檸檬多2倍維他命C的日本柚子精華,徹底清除卡在毛孔深層的灰塵微粒、殘妝、老廢角質、汗水等多種髒污,擊退暗沉、毛孔粗大,讓肌膚恢復明亮光滑柔嫩。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化潔顏乳,100g/165元,

延伸閱讀
周杰倫曬「三寶爸」帥照直球回應爭議!網友焦點全放在6歲兒:比哥還帥
子瑜代言銷售超標187%大展「鈔」能力!最新一季再送「秋波」:可以養全公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