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原來「芭比」是這個味道!Barbie x LUSH限量聯名 天天冒出「粉紅泡泡」太浪漫

2023/08/18 19:1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天天都有「粉紅泡泡」太浪漫。
電影《Barbie》在全球掀起熱潮,英國純素保養品牌LUSH也聯手芭比推出限量版「Barbie™ x LUSH系列」,設計一系列夢幻芭比粉護理產品,不僅將粉紅色所象徵的力量及勇氣帶入產品中,夢幻又逼真的造型,像是粉紅手提包、粉紅高跟鞋等,光看都被療癒了。
LUSH與經典玩具品牌美泰兒 推出限量系列。
LUSH概念創意總監 Melody Morton表示:「我們透過想像 Barbie日常生活的護理程序,而創造了這系列產品,希望所有人都一用愛上。」產品包括了汽泡彈、洗髮露、面膜、潤膚產品、香氛皂、香水等,提供完整的芭比保養沐浴體驗,而屬於芭比香氣是什麼味道?快來看看吧。

#Barbie™ x LUSH 芭比之浴汽泡彈
芭比之浴汽泡彈120g/380元。
Barbie™ 標誌性的 B 字母在浴缸中滋滋作響,伴隨汽泡幻化為粉紅色的迷人暖浴,讓你陶醉在夢幻浸浴時光,汽泡彈內暗藏心形浴油驚喜,以公平貿易的有機可可脂、乳木果脂和椰膏滋潤肌膚,在香氛浴中全然放鬆,塑造柔軟肌膚。

#Barbie™ x LUSH 粉紅芭比洗髮露
粉紅芭比洗髮露110g/570元;275g/1,100元530g/1,850元。
藥蜀葵根浸泡液、新鮮草莓和檸檬汁能使頭髮柔順富有光澤,氣味芬芳撲鼻。

#Barbie™ x LUSH 芭比果凍面膜
芭比果凍面膜60g/620元。
內含高嶺土能深層潔淨肌膚,而異極礦粉和玫瑰精萃則可舒緩肌膚。

#Barbie™ x LUSH 愛心芭比潤膚芭
愛心芭比潤膚芭100g/520元。
揉合滋潤的可可脂和乳木果脂新鮮手製而成,能為肌膚補充所需水分;紅色可可液塊則散發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搭配閃亮魔法,塑造香甜柔軟的光澤肌膚。

#Barbie™ x LUSH 夢想芭比砂糖磨砂膏
夢想芭比砂糖磨砂膏135g/580元;290g/950元。
磨砂富含砂糖顆粒,能溫和去除肌膚角質,搭配有機可可脂和特級初榨椰子油;檸檬香桃木和波斯青檸精油洋溢柑橘香氣。

#Barbie™ x LUSH 芭比娃娃香水
芭比娃娃香水30ml/2,250元。
蘊含舒心的零陵香與甜橙,以及帶櫻桃香調的苦杏仁油。交織而成的怡人果香使人心情愉悅。

#Barbie™ x LUSH 芭比香氛皂
芭比手提包香氛皂100g/370元。
芭比音箱香氛皂100g/370元。
芭比高跟鞋香氛皂100g/370元。
其皂基配方不含棕櫚油,搭配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能夠滋潤柔嫩肌膚,並與奶油布丁香氛皂,散發純素奶香,這系列共有手提包、粉紅高跟鞋和粉紅音箱香氛皂。
延伸閱讀
忙碌育兒生活連第一名模也忍不住「眼露疲態」?林志玲認了:要對自己更好!
瑪格羅比超齡演《Barbie》背後超高成本曝光!這款「神奇乳霜」讓貴婦搶著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