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天心曬29年前五美泳裝照!同框「19歲賈靜雯」超嫩模樣曝光

2023/09/07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天心曬29年前五美泳裝照,同框19歲賈靜雯。(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金鐘影后天心近年深耕戲劇,好戲一檔接一檔,檔期甚至已經排到2024年去,持續站穩一姊地位。出道超過30年的她昨(6)翻出自己出道沒多久時的泳裝嫩照,赫然是1994年接拍中視戲劇的場邊合影,不僅有她還有賈靜雯等「五美」一字排開,超嫩模樣卻和現在沒差多少,讓網友驚呼太誇張!

賈靜雯、天心現在都已經是戲劇一姊。(翻攝自skyheart1111、alyssachia ig)

天心曬出一張舊照,赫然是1994年、距今29年前的泳裝照,原來是當年林福地導演的《那一年,我們都很酷》,劇組前往花蓮進行外景拍攝所留下的場邊花絮照。照片中除了她以外,還有賈靜雯、《星星知我心》的「彎彎」胡家瑋、大導演蔡岳勳的老婆虞小卉、以及淡出演藝圈多年的陳祖德等五美。

當時20歲的天心穿著泳裝以外還搭了褲子,才19歲的賈靜雯所穿的款式甚至保守得像是洋裝,虞小卉和陳祖德則是連身款式大秀修長美腿。

看更多...賈靜雯暗藏「高級貨」全被女兒識破!「她最誇張」偷用還叫媽媽聞香不香

天心曬出29年前的泳裝照,五美同框畫面太美。左起:胡家瑋、賈靜雯、陳祖德、天心、虞小卉。(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這張舊照片的「出土」,讓天心也忍不住寫下:「這叫什麼?可不可以是回憶我不殺!」網有更是對於幾人和現在相差無幾的容貌驚呼連連:「全都閃閃發光」、「這張確定不是昨天拍的嗎」、「怎麼可以都沒有變」、「是選美小姊嗎?漂亮了」、「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這無修圖的年代」、「沒有濾鏡沒有修圖真正的美女」!

天心自己都驚呼:可不可以是回憶我不殺!(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天心、賈靜雯嫩照和現在相比,竟然都相差不多讓人驚豔。(翻攝自skyheart1111、alyssachia ig)

延伸閱讀
楊冪登雜誌封面狠踩劉詩詩代言!被批「搶姊妹資源」粉絲炸鍋
金泰梨甩「才能捐獻」負評滿血回歸!耳下短髮現身時尚大秀模樣全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