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潤娥蘋果紅、Elva桃色玫瑰紅...女星私下的魅力幸運色是?

2016/01/08 12:52

文/記者李晨詠

女星的妝容向來引領潮流,2016年最新流行的唇色,讓潤娥與Elva告訴你!(圖片擷取自潤娥Instagram、蕭亞軒Facebook)

顏色鮮明的「唇彩」,是美妝達人們預測2016年持續聲勢看漲的單品之一!由於現正流行的偽素顏妝感偏輕薄,此時只要一支飽和色調唇彩就能立即帶出時髦感。最近女星們化妝包中的唇彩有哪些呢?iStyle編輯將持續為妳整理現正當紅的女星愛用款!

少女時代潤娥的「蘋果紅」
印象中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Yoona)向來偏好裸色與杏桃橘等溫柔色的潤娥,但最近開始小露性感的潤娥,開始使用彩度較高的桃粉色調唇彩,最近她公開使用的是「innisfree玩心機水感嘟唇釉」,其中「色號08」在韓國被稱為「潤娥紅」或「蘋果紅」,是韓妞們的唇彩新寵。

最近開始嘗試性感造型的潤娥,使用桃色唇彩的頻率變高了!

潤娥挑選的桃色唇彩帶有水潤光澤,比起霧面的桃色唇彩更平易近人。

在韓國被熱搜的潤娥款唇彩就是它!innisfree玩心機水感嘟唇釉,色號08,售價480元。

拍攝雜誌時也擦上了被暱稱為「蘋果紅」的唇彩。(圖片擷取自HIGH CUT)

(圖片擷取自HIGH CUT)

潤娥演繹 「桃mix紅染唇妝」
此外,潤娥更嘗試了以亮麗的桃色搭配時髦正紅色的「染唇妝」。首先使用色號08蘋果紅色於雙唇,接著再以色號06的正紅色輕染在上、下唇的中間,因為搭上了桃色,比起一般紅唇妝更柔和甜美,體現潤娥專屬的俏皮性感。

(圖片擷取自HIGH CUT)

先擦上蘋果紅,接著疊擦正紅色,創造韓系染唇視覺。(圖片擷取自HIGH CUT)

點下頁!Elva的桃色玫瑰唇色被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WW錶展前即可預覽Roger Dubuis新錶!期間提供限定點心超寵錶迷
Fashion

WW錶展前即可預覽Roger Dubuis新錶!期間提供限定點心超寵錶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