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上粉底也能創造透明感!日本女生都在瘋的「殿堂級蜜粉」來了

2023/11/19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日妞都在瘋的殿堂級蜜粉歲末登場。
清透、無粉感是創造肌膚透明感的關鍵,一款質地保濕潤澤的養膚蜜粉﹐能完美貼合肌膚、不乾不浮粉的質地,輕輕撲上後,即使不上底妝,也能自然修飾膚色,而深受日本女生喜愛。每到歲末,日妞最愛的一期一會年度限量蜜粉即將陸續登場。
每款蜜粉皆搭配日夜兩款粉撲,白天定妝、夜晚養膚。
MAQuillAGE心機彩粧「雪花香氛魔法盒」,向來是櫻花妹最愛的殿堂級蜜粉,今年適逢上市10週年,特別集結歷年來夢幻的雪景圖騰,打造華麗的限定組合。
插畫家Himemi Sakamoto集結過去9年歷年雪景作為包裝。
「雪花香氛魔法盒」自2014年首次上市以來 ,每年皆以世界各地不同的雪景為靈感,打造不同圖騰的限量包裝,今年請到東京知名插畫家Himemi Sakamoto設計,集結了過去9年雪景,將片片雪花幻化成充滿奇幻感的雪之精靈,共同回顧美好時刻。
MAQuillAGE心機彩粧雪花香氛魔法盒10週年限定版25g/1,900元。
「雪花香氛魔法盒」除了有著令人著迷的獨特包裝,也是少數日夜都可用的「養膚蜜粉」,蘊含抑痘成分甘草酸衍生物、亮白成分4MSK等,獨家的雪花閃耀粉末則能完美校正膚色,每款蜜粉皆搭配日、夜兩款粉撲,白天定妝、夜晚養膚。
此外,今年首度推出10週年限定「雪花香氛護手霜」,搭載與臉部蜜粉餅相同的保養成分,勻亮保濕雙手外,當中的7色珠光能瞬間隱形手部瑕疵, 同時散發療癒的花香氣息。
MAQuillAGE心機彩粧雪花香氛護手霜40g/650元。
高絲旗下無限肌緻限定蜜粉今年迎來第12週年,以「The Lively Enhancer」喚醒綻放沉睡的生命力為概念,整款蜜粉以非洲玫瑰強韌的生命力以及透明感湧現的印象作為設計發想。當初,這款蜜粉以「無論什麼膚質,一抹即可提升活力印象」作為產品特長,標榜修飾暗沉、色斑、皺紋和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任誰使用都能創造有活力的紅潤肌質。
無限肌緻限定蜜粉今年迎來第12週年。
高絲透過獨家膚色研究發現,由於橙色和紅色的反射率特別高,可為皮膚實現紅潤感,因此蜜粉中添加獨家研發的活力粉紅粉體,隨著不同角度以及光線,呈現猶如融化於肌膚般的紅潤感與透明感;此外,採用獨特的鮮花精華噴淋製法,確保玫瑰精華緊緊包覆每一顆蜜粉,形成均勻平滑的薄膜,締造自然無粉感的美肌效果,搭配的粉撲表面採用具玻尿酸塗層材質,柔軟親膚,更能均勻貼合肌膚。
無限肌緻 薔薇柔光美肌蜜粉1,900元,12月上市。
今年推出的限量蜜粉印壓著手持一朵玫瑰的模樣,蘊含「開花綻放可能性」的理念,粉餅盒則以非洲玫瑰強韌的生命力以及透明感湧現的印象作為發想;此外,今年加碼推出兩款潤色護唇膏,美麗的薔薇色系賦予唇部紅潤感和光澤感,打造氣質雙唇。
無限肌緻薔薇柔光豐潤唇膏950元,左起#01、#02。
延伸閱讀
鬼才設計師操刀限定包裝 AVEDA耶誕禮盒滿足保養需求
用再貴吹風機也沒用!髮型師:做錯「這動作」再怎麼吹 頭髮還是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