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綾瀨遙出席釜山影展爆出「番外篇」!狂吃不計形象、蜜大腿全都洩

2023/10/13 15: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日本女神綾瀨遙出道多年人氣始終不墜。
日本女星綾瀨遙今年才剛打敗新垣結衣、北川景子等女星,一舉拿下日本網站Rankingoo30世代「國民人氣女演員」排行榜的榜首,向來是票選活動常勝軍的她,日前與導演行定勳帶著動作片《Revolver Lily》一同現身釜山影展,身穿一席白色雪紡長裙的綾瀨遙,臉上畫著搶眼的紅唇,渾身散發出優雅迷人的氣質,活動中還傳出站在梯子上的攝影師為捕捉她的畫面而不小心跌倒的插曲。
身穿一席白色雪紡長裙的綾瀨遙,優雅迷人。
綾瀨遙的貼身造型師昨(12)天在IG上分享釜山行照片。
綾瀨遙的貼身造型師昨(12)天在IG上分享此次一行人釜山行的花絮照,卻意外揭露國民女神私底下沒有架子、大剌剌的個性,只見綾瀨遙一臉素顏與工作人員大啖韓式美食,桌上滿滿食物,她和身旁的工作人員捧腹大笑到連眼睛都閉上,流露出真性情;另一張男性彩妝師在為她上妝時,只見女神豪邁的將腳踩在椅子上,露出一雙蜜大腿,完全不修邊幅。
綾瀨遙私底下個性相當親民,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代言SK-II代言十多年,綾瀨遙的好膚質成最佳證言。
38歲的綾瀨遙身材及膚況都維持的相當好,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她曾透露保平日相當重視保濕,「如果在家時感到皮膚乾燥,會隨時塗抹化妝水跟乳液。我認為刻意花太多心思保養可能無法持久,所以至少要把保濕基礎保養做好。」她也提到,睡前會做伸展操舒緩筋骨。
綾瀨遙個性大剌剌,動作豪邁。
綾瀨遙為保養品牌SK-II代言十多年,含有獨家PITERA™成分的經典商品SK-II青春露,儼然是她維持肌膚晶瑩剔透的關鍵,本月SK-II推出「青春露x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聯名瓶」,共有紅色及藍色包裝,搭配上超萌的小狐狸圖案,可愛度滿分,也成為年末送禮的最佳選擇。
本月上市的SK-II青春露x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聯名瓶。
延伸閱讀
潤娥美翻時裝週 同框小一輪女星沒輸
夏綠蒂公主遺傳媽媽好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