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是女人就要有這兩色!紅毯女星教我們的必勝唇色

2016/01/11 19:04

文/記者李晨詠

紅毯妝容並非遙不可及,本屆金球獎女星透過唇彩,要女人自信展現唇色。

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落幕,本屆紅毯妝容重點可說是「唇彩」的天下,眾女星幾乎都以唇妝為自然清透的裸妝增添姿色。iStyle為你整理出可一路活用到春天的唇色:「珊瑚橘」與「玫瑰粉」將是妳化妝包中必須要有的色選。

珊瑚橘
有別於韓系唇彩的螢光橘色,珊瑚橘(coral)可說是女星們不出錯的選擇,珊瑚橘給人優雅形象,又比粉色系唇彩更不挑膚色,不只在今年金球獎上被眾女星大量選用,也是每一個大典都會出現的色選。

獲得「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使用迪奧癮誘超模唇膏(842)。(美聯社)

以「不存在的房間」獲得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使用珊瑚色唇彩搭配棕色眼妝,乾淨的髮妝設計好感度極佳。(美聯社)

被選為2015年度最性感女星的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較深的珊瑚橘色將她性感厚唇襯托得絕美。(路透)

獲得「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女神卡卡(Ladygaga),本日以夢露風走紅毯,有別經典夢露的紅唇,卡卡用珊瑚橘呈現更時髦優雅的視覺。(美聯社)

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畫上性感的勃根地酒紅色眼妝,意外地與珊瑚橘唇彩相得益彰。(法新社)

點相簿!絕對要有的珊瑚橘色唇彩

點下頁!讓年齡減5歲的唇色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智媛包色還不夠看?DELVAUX把畫作變手袋超狂細節簡直炫技
Fashion

《淚之女王》金智媛包色還不夠看?DELVAUX把畫作變手袋超狂細節簡直炫技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