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RICHARD MILLE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集結多元場域靈感 11處訂製空間迎賓

2023/10/24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RICHARD MILLE

RICHARD MILLE在新加坡開設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外觀以白色系打造,可見標誌性的酒桶型錶圈為妝點。

高級製錶專賣店總是散發高冷的距離感,不過,RICHARD MILLE在新加坡打造的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顛覆印象,氛圍溫馨舒適且隱密,與其說是販售高級腕錶的場合,不如說是深入了解品牌的專屬空間。

不同於一般腕錶販售專門店由一座座陳列櫃展示商品,RICHARD MILLE新加坡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想要傳達品牌創辦人Richard Mille先生的思想和靈感,整體設計概念更像沙龍派對空間,用來迎接鍾愛RICHARD MILLE的錶迷。

全新概念旗艦店中展示極少數具話題性的錶款作品。

旗艦店占地700平方公尺,規劃成十一處不同的訂製空間,例如機械技藝展示空間、餐廳、酒吧、運動酒吧、隱藏式圖書館,甚至還有內部庭院為室內空間帶來清新綠意。其中酒吧也有故事,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原址為餐廳舊址,翻新時萌生「隱藏式酒吧」的想法;運動酒吧也與RICHARD MILLE環環相扣,抬頭可見許多經典球衣,都是來自與品牌關係友好的運動員,做為運動酒吧的妝點再適合不過。

店內一隅為隱藏式圖書館,賞錶同時可在此放鬆徜徉書香。

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耗時三年打造,除了豐富空間規劃,同時匯集眾多工藝及藝術,從工藝面來看,集結近30位專業人士參與布局與裝潢,細節到家具選材,將皮革、木材、金屬、石材和玻璃等經過篩選及設計,逐步建構出RICHARD MILLE獨有氛圍。

空間中最引人矚目的則是來自法國視覺藝術家William Amor的作品,一棵紮根於中央大廳中心的橄欖樹,以回收塑料創作,更符合綠色寓意。橄欖樹象徵忠誠和傳承,同時也體現堅韌、友誼、和平和健康,美好的意象正是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想表現的溫暖感受。

一棵紮根於中央大廳中心的橄欖樹,以回收塑料創作,除了傳遞綠色概念,也表現旗艦店的溫暖氛圍。

運動酒吧可以見到品牌運動員摯友的簽名球衣。

【大家都在看】
捕獲「秀智穿睡衣」逛便利商店
前2NE1隊長CL走紅毯超敢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