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歲末交換禮物!NYR尼爾氏「好朋友禮盒」默默隱賣 女生用過都超有感

2023/11/13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NYR尼爾氏2023耶誕禮盒系列,是許多人交換禮物首選。
今年隨著民眾社交生活恢復,業者觀察到耶誕、各種派對聚會交換禮物的需求相當暢旺,不僅禮盒包裝相較前幾年變得繽紛許多,禮盒內的商品組合也從過去兩年偏向室內香氛、泡澡等療癒類型商品,轉而提供更多適合外出使用、與人共享的商品。
香橙甜蜜禮盒750元,包含:香橙甜蜜萬用唇霜15g、香橙甜蜜護手霜30ml、香橙甜蜜身體乳50ml。
英國有機保養先驅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每逢耶誕總是集結備受青睞的明星商品,限量推出充滿祝福寓意的禮盒,傳遞對於地球環境與送禮的真摯心意。

NYR尼爾氏2023耶誕禮盒系列,以標誌性的湛藍色彩結合由金色線條描繪的野生動物輪廓,揭示品牌對於生物多樣性的高度關懷;外盒採用通過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紙張製作,搭配天絲絲帶點綴,較往年減少14%包材使用,且可以完全回收。
野玫瑰亮采禮盒680元,包含:野玫瑰亮采萬用霜15g、野玫瑰亮采護手霜15ml。
甜蜜夢境禮盒580元,包含:舒緩放鬆滾珠精油9ml、靜眠枕頭噴霧8ml。

今年NYR尼爾氏共推出5款禮盒,其中百元起跳的經典禮盒,像是「野玫瑰亮采禮盒」、「甜蜜夢境禮盒」、「香橙甜蜜禮盒」、以及千元出頭的「經典護手霜禮盒」,往年都是面子裡子兼顧、交換禮物的實惠首選,往往上市沒多久就賣到缺貨;不過,許多人可能不知道今年禮盒中單價較高的「好朋友禮盒」,可是品牌默默熱銷、鐵粉們才知道的「隱賣」商品。
經典護手霜禮盒1,050元,包含:香橙甜蜜護手霜30ml、野玫瑰亮采護手霜30ml、天竺葵香橙護手霜30ml。
 NYR 尼爾氏精心調配的好朋友複方精油,揉合大馬士革玫瑰原精、天竺葵、廣藿香、乳香、快樂鼠尾草等放鬆舒緩的有機精油配方,調和出舒心和諧的花香氣息,能滋養身心、安撫浮躁不安情緒,特別適合女性於生理期或更年期期間用來舒緩煩悶情緒、幫助心情維持平靜,自上市以來,一直都是深受女性粉絲喜愛的隱賣系列。
NYR尼爾氏隱賣商品,好朋友禮盒2,500元,包含:保濕身體乳霜200ml、泡泡沐浴露100ml、按摩油100ml、滾珠精油9ml。
此次推出的「好朋友禮盒」共包含保濕身體乳霜、泡泡沐浴露、按摩油、滾珠精油四款明星商品,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打包完美的療癒體驗。
延伸閱讀
日本「第一男公關」公開睡前儀式!房間裡竟然發現來自台灣的「它」
王室御用香化身萌趣「玩具城」!潘海利根倒數月曆竟有「專屬包包」太豪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孫藝真雙麻花辮逆齡造型簡直是少女!網抓包:一身裝扮竟是玄彬寵妻傑作
Fashion

孫藝真雙麻花辮逆齡造型簡直是少女!網抓包:一身裝扮竟是玄彬寵妻傑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