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Linda Huang>>穿搭、美食、好生活!2016新生活時尚

2016/01/12 19:32

從外在的穿著到內在的飲食,現代人的生活時尚已全面觸及到視覺和味覺感官的每個角落,分享推薦台北新時裝、新餐廳、新生活。

我覺得元月的氣氛很奇妙。
跨完年的嗨度延續不到48小時就正常上班上課,元神整個飛不遠也坐不穩的大家一直祝福新年快樂。農曆年前的工作氣氛在結算去年與規劃今年,在這「年與年的交叉點」上,分享生活,一起過。

3.1 Phillip Lim來台灣了!
2015年底,設計師愛台灣,台灣第一間專門店進駐台北信義微風。在工作空檔的午後參加了開幕日,我自己有三雙鞋和兩件衣服,Phillip Lim的鞋子好看也實穿,是上班和休閒活動的良伴。

Soleil水桶包有一種很機靈的感覺。

個人偏愛的大包很發燒。

3.1 Phillip Lim:「在規範下尋找方法和反思不同的設計是件相當有趣的事。經過反覆的改良,設計變得精雕細琢,並挑戰我們過去已建立的系統。但最重要的是,享受整個設計的過程。」

設計風格多為解構、拼接、瓦解、顛覆、隨意。

rag & bone 也來台灣了!
紐約店裝的人字木質地板和品牌最原始的生活時尚,台灣第一間專門店也是進駐台北信義微風。我喜歡陳設上訴說的生活態度,服裝剪裁總讓身型纖瘦,風格慵懶自在。我兩個月前回紐約新買的一條rag&bone牛仔褲,這天也剛好穿上:)

rag & bone 出名的牛仔褲,傳承歷史性的手工工藝、五金與剪裁細節、布料質量與刷紋,帶動指標性的城市生活。

這個暖冬,一件薄薄的長版外衣即可擋風遮雨。
長皮衣 #LindaHuangStudio;花樣褲 ZARA;尖皮鞋 ASOS;帆布包 圈外Exception(實踐大學百人設計聯展)

CHEETOS (Crunchy FLAMIN' HOT) ,我的愛。
我媽的飲食教育就是「吃完正餐,一定有甜食」。舉凡市面上有什麼新零食,一定會在上市首週即出現在我們家餐廳旁的零食櫃。所以,從小到大養成我們用餐習慣是「正餐吃的好,零嘴不能少」。

Blue Bottle Coffee
有試過的人不喜歡的嗎?至今從沒聽說。只要堅持專精的領域職人,保持獨到的眼界與做事方法,志同道合,便能引其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Lifestyle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