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神室友斗娜》成秀智服裝伸展台!這款「毛毛鯊魚夾」只要150元賣爆了

2023/10/2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品牌官網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成秀智服裝伸展台!(翻攝自skuukzky IG)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攜手梁世宗主演的新戲《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於Netflix上架短短5天收視看漲,秀智飾演的女團人氣成員李斗娜在劇中不斷大換造型,儼然就是她個人的服裝伸展台!其中這款「毛毛鯊魚夾」被搜出來自韓國飾品品牌,而且竟然只要6500韓元、也就是約台幣150元,甜甜價格火速搶翻了!

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還換造型,這個焦糖色包包是Miu Miu Arcadie包款。(翻攝自Netflix IG)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開播話題不斷,本身是女團miss A出到的秀智再度回鍋扮演女偶像,被認為是「本色演出」,而她在劇中更是大換造型,讓粉絲狂筆記女神單品。

秀智這套Soft白色細肩帶短版上衣,搭配咖啡色鬆緊休閒褲超居家。(翻攝自Netflix IG)

包括家居造型的Soft白色細肩帶短版上衣、CRANK短版上衣搭配粉色休閒長褲,以及多次出現H&M的上衣或小可愛、搭配adidas的休閒拖鞋等,就連她個人IG曬出去便利商店穿的,Threetimes的腰間挖洞針織罩衫、搭配白色荷葉邊鬆緊短褲,也是來自劇中造型。

第一集就出現H&M上衣、搭配adidas的休閒拖鞋。(翻攝自kfashionsin IG)

第五集再度出現H&M上衣、搭配adidas的休閒拖鞋。(翻攝自kfashionsin IG)

Threetimes的腰間挖洞上衣。(翻攝自kfashionsin IG)

除了可親的小眾和運動休閒款以外,她回歸偶像後的劇情當然也不乏精品大牌撐腰,像是她代言的GUESS、友好品牌MIU MIU、BVLGARI、LOEWE等也都紛紛出現在劇中,儼然就是她的個人服裝秀。

MIU MIU小花外套超搶眼。(翻攝自kfashionsin IG)

秀智代言的GUESS帽子也出現在劇中。(翻攝自kfashionsin IG)

其中這款來自韓國飾品品牌SOO&SOO的「毛毛鯊魚夾」,又Q又軟的模樣一亮相就被狂搜,而且不只秀智配戴過,就連IU也曾經戴過同款,除了秀智配戴的粉藍色、IU用的粉紅色以外,還有黑色、棕色、紫色和湖水綠等多色可選。一個只要6500韓元、也就是約台幣156元,甜甜價就能入手,果然火速搶翻了,成為韓國女孩人手一個流行款!

秀智在劇中用的「毛毛鯊魚夾」來自SOO&SOO。(翻攝自kfashionsin IG)

SOO&SOO毛毛鯊魚夾還有多色可選。(翻攝自SOO&SOO官網)

IU也配戴過同款毛毛鯊魚夾。(翻攝自SOO&SOO官網)

延伸閱讀
國民老婆婚後透明感不見了?新垣結衣穿「男友西裝」現身東京影展見真章
甜心教主被爆斬戀情「無糖恢單」!王心凌粉紅現身「10個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