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英國凱特王妃「耍心機」被抓包!透過「這個細節」瞬間變頭髮富翁

2023/11/06 1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路透社、美聯社、品牌提供

凱特王妃近期公開亮相,髮型做了微調。
英國凱特王妃氣質優雅、品味出眾,是許多人公認的穿搭高手,多年來,她不僅維持著纖細窈窕的身材,一頭完美光澤、整齊時尚的波浪長髮造型,更帶動了「雀爾喜吹髮造型(Chelsea Blow Dry)」的風潮,成為經典優雅的髮型範例。不過,近來凱特王妃出席公眾場合時,卻被粉絲發現悄悄變了?

多年來,凱特王妃的髮型除了偶爾添加一些亮點,像是優雅的盤髮、高馬尾和一些精緻的半紮髮型之外,大多數情況下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近來凱特王妃公開現身改以中分、豐厚帶有鬈度的長劉海造型現身,完美復刻70年代最流行的法拉頭(Farrah Fawcett)。
《霹靂嬌娃》女主角法拉佛西(Farrah Fawcett)當年以中分、大波浪鬈髮造型掀起流行。(下載自PINTERREST)
70年代熱門影集《霹靂嬌娃》的女主角法拉佛西(Farrah Fawcett)當年以一頭中分、大波浪鬈髮造型掀起流行、在全球造成風潮,「法拉頭」也因她而命名。

專業髮型師Roi Nadin指出:「這款髮型適合每個人,對於細軟髮質的人尤其能有效修飾,因為它可以使前面髮量看來更豐厚。」他補充說,這種外鬈的劉海可以有效修飾臉型,因長度通常會比一般劉海更長,因此可以不用太快修剪,而凱特王妃的劉海長度則剛好凸顯了她的五官輪廓,並為整體鬈髮造型增添豐厚度,髮量看來更多、更飽滿。
凱特王妃近來一改雀爾喜吹髮造型,以蓬鬆法拉頭造型現身(圖右)。
Nadin進一步解釋,凱特王妃的劉海似乎是使用圓梳從「頭髮根部」梳整出蓬度,一般人平日整理時,只需用手或梳子將劉海全部向前吹乾,或者向後吹乾梳出蓬度,然後中分,即可創造豐盈的法拉佛西風格。

【變髮造型好幫手】

# KÉRASTASE巴黎卡詩皇家滋養系列
KÉRASTASE巴黎卡詩皇家滋養系列是凱特王妃愛用品。
KÉRASTASE巴黎卡詩「皇家滋養系列」一直是凱特王妃維持光澤秀髮的秘密武器,除了經典熱賣的髮浴、髮膜等產品外,近來此系列推出兩款全新商品「皇家滋養頭皮精華」與「皇家滋養髮尾精油」。
進入秋冬,隨著肌膚皮脂分泌減少,不僅肌膚容易缺水乾燥,頭皮也會面臨乾癢、緊繃的困擾,巴黎卡詩完整「皇家滋養系列」頭皮、秀髮養護品項,針對乾燥頭皮及最乾枯受損的髮尾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以3大關鍵成分補充缺乏養分的部位。
皇家滋養頭皮精華90ml/2,200元。
「皇家滋養頭皮精華」添加菸鹼醯胺、輕盈滋養因子,為頭皮補充營養補充、舒緩搔癢及緊繃不適;「皇家滋養髮尾精油」針對乾枯秀髮量身訂製,採用輕盈滋養因子為主成分,可以滲透髮芯、補充養分。有效對抗分叉乾燥。
皇家滋養髮尾精油50ml/2,100元。

#TYMO AIRHYPE 革命高效負離子吹風機
美國亞馬遜美容家電類暢銷美髮造型品牌TYMO。
在美國亞馬遜月銷百萬美金、創下美容家電類產品暢銷排行榜前10名的美髮造型品牌TYMO,全新推出「AIRHYPE革命高效負離子吹風機」,一上市後就在網路社群造成話題,挾著乾髮時間大減50%、吹髮風速大增80%,且節省電力高達50%三大優勢,結合極靜降噪設計,強壓市場上各大競品。

TYMO以負離子直髮梳於2019年起在全球社群媒體間爆紅,其簡單好上手的操作方式與精品質感,曾創下美國電亞馬遜直髮梳暢銷排名No.1。品牌全新打造的「AIRHYPE革命高效負離子吹風機」提供25度至120度四種溫度模式,以及「強力模式」、「標準模式」、「溫和模式」三種風速,使其均勻受力受熱,能夠智慧恆溫保護頭髮,讓秀髮散發自然健康光澤。
結合頂級磁吸式設計,提供萬用造型吹嘴、順髮齒梳吹嘴、烘罩搭配更換。
此外,結合頂級磁吸式設計,同時提供「萬用造型吹嘴」與「順髮齒梳吹嘴」搭配更換,可分別以集中風力吹整、防止毛躁分岔的機能,快速乾髮並大大提升整髮效率,快速滿足各種造型需求。
其「溫和風速模式」音量僅68dB、「強力風速模式」音量僅76dB,相較市售低噪音吹風機再降噪82%,安靜低噪大大提升生活品質;小巧輕盈的390克機身,一手就能輕鬆掌握,採時尚俐落「銀河灰」外型,結合科技液晶螢幕顯示介面,內附收納袋與染燙護髮烘罩,CP值相當高。
TYMO全新AIRHYPE革命高效負離子吹風機,6,280元,包裝含旗艦款吹風機、經典收納袋、原版精裝盒、萬用造型吹嘴、順髮齒梳吹嘴、染燙護髮烘罩。
延伸閱讀
染後不到一個月就「打回原形」?專家揭:染髮少做「這步驟」易掉色又傷頭皮
愛馬仕經典橘盒變身「花環禮盒」限量500組!收錄24款色彩蘊藏「這層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Fashion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