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愛馬仕經典橘盒變身「花環禮盒」限量500組!收錄24款色彩蘊藏「這層意義」

2023/11/03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橘盒是愛馬仕的經典標誌。
頂端精品愛馬仕進軍美妝市場,短短幾年就創下好成績,也讓許多想要一窺高端時尚殿堂的小資族也能從彩妝輕鬆入門。

為迎接歲末佳節的到來並慶祝Les Mains Hermès 愛馬仕指彩護手系列上市兩週年,愛馬仕今年以圓融之美和繽紛色彩為主角,推出內含精選24 款華麗色彩的「彩色花環指甲油禮盒」(Couronne des vernis émail)。
24象徵愛馬仕巴黎總店的地址。
Hermès愛馬仕彩色花環指甲油禮盒,精選24色指甲油 47,300元。
這一款繼先前「Piano禮盒」後誕生的精美套裝,有別於前者的修長造型,化直線為正圓,將愛馬仕標誌性橘盒變身為圓形花環禮盒包裝,全球僅限量500 件,見證愛馬仕美妝部門的精彩靈感。
圓形花環素來與傳統慶典相呼應,耶誕節以經典的圓環裝飾,代表著一種歡慶節日的儀式;圓,亦是愛馬仕珍視的形狀,不僅是Tournis皮編手環的銜接圓珠,也是Hermès Della Cavalleria包款的外形意象:包釦的半枚馬銜造型配上皮革包身的圓弧線條,而今,這一充滿象徵意義的物件,化身愛馬仕專屬的禮盒包裝。
愛馬仕指甲油含高比例天然成分。
當中蘊藏的二十四種繽紛色彩,將二十四種心情和感受獻給新的一年,亦是對數字24的致意之作,因為福寶大道24號正是愛馬仕歷史悠久的總店地址。
愛馬仕指甲油為法國製造,含極高濃度的超細顏料,配方中至少有65%以天然成分組成,色彩純淨,精美瓶身則出自愛馬仕美妝部門產品包裝設計師 Pierre Hardy之手。
指甲油瓶身出自愛馬仕美妝部門產品包裝設計師 Pierre Hardy。
延伸閱讀
染後不到一個月就「打回原形」?專家揭:染髮少做「這步驟」易掉色又傷頭皮
文青風保養AESOP果真不一樣!年度禮盒竟然每一款都有「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Fashion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