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文青風保養AESOP果真不一樣!年度禮盒竟然每一款都有「主題曲」

2023/11/02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Aeso2023-2024季節性年度禮盒「音韻悠揚Resonant Gestures」系列靈感來自於音樂傳遞的幸福振動。
澳洲天然保養品牌Aesop素來受到文青及品味人士的喜愛,講究產品內容、低調質感的包裝,從來不做花俏的廣告行銷,卻依舊在市場上默默熱賣,而從品牌成立至今,「音樂」在Aesop體驗中扮演關鍵的重要角色,希望透過氣味和聲音讓產品被人們發掘,而非引人注意的醒目招牌。
五款季節性禮盒的包裝與顏色各自有不同的波紋設計。
Aesop將這個理念延伸到2023-2024季節性年度禮盒,全新上市的「音韻悠揚Resonant Gestures」系列靈感來自於音樂傳遞給人們的幸福振動,最特別的是五款季節性禮盒分別有各自的「主題曲」,讓你在保養的同時,也能透過音樂營造沉浸式的環境。

Aesop特別找來現居巴黎的音樂家Kiala Ogawa合作,她擅長融合童年的音樂記憶、靈魂爵士樂、非洲節奏與日本放克,創造出舒緩人心而充滿巧思的音樂作品。Aesop五款季節性禮盒的包裝與顏色各自有不同的波紋設計,彷彿聲紋的線條般,每款禮盒均隨附一首由Kiala Ogawa特別為此系列創作的作品,分別呼應了與其命名對應的五首音樂作品。

#心旋和聲 Heartful Harmonies美好空間三重奏
Heartful Harmonies心旋和聲2,900元。
心旋和聲禮盒在營造迷人和諧的環境氛圍,其中包括:馥郁香調的手部清潔露、清新活力的馬桶配方,以及振奮人心的芳香室內噴霧,可將家中不討喜的氣味轉化成愉悅的感官享受,不僅是作客送禮的心儀選擇,也非常適合個人居家使用。
內容物: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500ml、廁後點滴100ml、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50ml。

#詩意旋律 Majestic Melodies手部及身體四重奏
Majestic Melodies詩意旋律3,400元。
詩意旋律禮盒收藏了四款備受青睞的經典配方,包括經典明星商品「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和「賦活芳香護手霜」,為雙手提振精神、呵護肌膚,而「滋潤芳香身體乳霜」和「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則散發充滿活力的香氣。
內容物: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500ml、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滋潤芳香身體乳霜100ml、天竺葵身體潔膚露100ml。

#慷慨節奏 Rousing Rhythms活力身體三部曲
慷慨節奏Rousing Rhythms活力身體三部曲2,400元。
作為白天與夜晚的理想伴奏,慷慨節奏禮盒中的配方以天竺葵、柑橘、佛手柑的活力氣息為主角香調,能有效潔淨、去角質並滋潤肌膚。
內容物:天竺葵身體潔膚露100ml、天竺葵身體乳霜100ml、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180ml。

#諧美聲部 Tuneful Textures手部交響三重奏
Tuneful Textures諧美聲部2,250元。
諧美聲部禮盒可滿足手部保養的全面需求,收藏了備受喜愛的洗手配方、護手霜及手部乾洗清潔露,散發柑橘、迷迭香、雪松的美好香氣。
內容物: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500ml、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50ml。

#寓言曲調 Fabulous Forms外出必備三件組
Fabulous Forms寓言曲調 1,850元。
專為滿足繁忙日常生活的需求而設計,禮盒內含三款方便攜帶的精選配方,包括馥郁迷人的護手霜、充滿活力香氣的身體潔膚露,以及一款保濕護脣膏。呵護不同肌膚部位。
內容物: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天竺葵身體潔膚露100ml、雪松橙香護唇膏。
延伸閱讀
歐舒丹倒數月曆打開後竟是「立體橄欖樹」!四格獨家商品全台首亮相
朴信惠私下約會被捕捉!撒嬌模樣全曝光「少女顏」太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