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原來優雅都是裝的?昆凌偏愛「癱躺沙發」軟爛模樣全被拍下

2023/11/03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昆凌「癱躺沙發」軟爛模樣全被拍下啦!

女星昆凌昨(2)深夜在個人社群曬照,分享自己再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11月號,這回她以精品Chanel香奈兒大使的身分拍攝,當然是滿滿香香撐腰,不過拍著拍著竟然整個人「軟爛」掛躺在沙發上,被笑稱:原來優雅都是裝的,這張才是真實模樣!

昆凌登上時尚雜誌《Marie Claire》11月號封面,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她,這回拍攝封面滿滿的香奈兒撐腰,換上一套又一套華服,展現或是優雅、或帶著俏皮的姿態,完美詮釋香奈兒新季度假系列。

昆凌登上《Marie Claire》11月號封面。

先是穿著銀色洋裝搭配蝴蝶結瑪莉珍鞋、優雅坐在沙發上,接著換讓粉黃條紋短褲套裝秀出大長腿、抱著滑板漫步走過,最後換是黑色毛毛繽紛短洋裝、靠在窗台旁,然後拍著拍著,最後竟整個人「軟爛」掛躺在沙發上!

多彩亮片羊毛開襟外套、多彩印花絲綢洋裝、黑色亮片襪套,all by CHANEL。

粉黃條紋針織開襟外套、短袖上衣、短褲、雙C LOGO滑板,all by CHANEL。

對比雜誌方分享的「正經照」,昆凌精選的照片更可見到她的真性情,尤其是最後躺下的軟爛可愛模樣,更是讓網友紛紛笑稱:「最喜歡最後癱軟的模樣」、「原來優雅都是裝的,真實是這樣」、「最後最真實」、「好喜歡最後兩張」!

昆凌自己最偏愛「癱躺沙發」模樣,特別精選出來分享。

昆凌在專訪時也大聊自己邁入30歲的轉變:「我認為女人30最美的一面是自信和成熟!」她覺得在這個年齡段,已經經歷了一些人生的起伏和成長,懂得如何面對困難和挑戰,並且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展現自己的風采,「人生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節奏和目標,重要的是能夠享受當下的每一刻,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金銀色亮片及膝裙、腰鍊、粉紅金屬皮革菱格紋口蓋包飾以星型吊飾、黑色緞面蝴蝶結白色亮片皮革低跟鞋,all by CHANEL。

黑金色亮片紗質襯衫、黑金色亮片紗質長褲,both by CHANEL。

延伸閱讀
玄彬、孫藝真愛兒週歲宴照疑流出!抓週儀式暗藏爸媽「愛的定情物」
周杰倫這回合先靠邊站!昆凌甜笑喜收「小帥哥」送鑽石項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