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永遠的十三姨」回來了!61歲關之琳再登封一如當年:絕不碰這三大催老食物

2023/11/13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61歲關之琳再登封,「永遠的十三姨」回來了!

有「香江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關之琳,今年10月受邀出席巴黎時裝週,風采依舊成為一時話題,近日她相隔多年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美貌不減當年還更性感了,讓網友不禁大讚:不愧是永遠的十三姨!

關之琳登上《Figaro》11月號封面。

關之琳自出道以來,就以個人的清新氣質加上濃眉大眼備受注目,更是香港戲劇、電影黃金年代稱霸一時的女主角,讓張國榮、劉德華、李連杰等人都讚不絕口,爭相與她合作,近年雖淡出演藝圈,但偶爾還是會以不同面貌回歸,像是今年10月受Valentino邀請出席時裝週,驚豔巴黎。

看更多...61歲關之琳「高級感」征服巴黎!跨世代女神放電關鍵是「它」

香港電影的黃金90年代,關之琳被稱為「香江第一美女」。

關之琳今年10月受邀登上巴黎時裝週,兩種不同風格的Valentino造型驚豔巴黎。

近日她轉身又拍攝了許久不見的時尚封面,登上《Figaro》中國版11月號封面,這回姊霸氣全開,鍾愛珠寶收藏的她,這回直接由Christine Dai藝術珠寶撐腰,並換上一套又一套華服,包括白色毛毛大衣、白色大露背長禮服、金色貼身禮服等,不僅一雙美腿藏不住,更大秀極品曲線,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超過60歲。

關之琳是《Figaro》11月號封面人物。

關之琳登封,輕鬆展現Christine Dai藝術珠寶的風華。

關之琳再登封,美貌不減當年氣場全開。

凍齡女神拒絕「催老」食物
曾公開分享自己凍齡秘訣的關之琳,認為想要HOLD住狀況,除了保養是女明星的日常以外,另外也要養成運動習慣,最重要的就是要忌口,自己能不碰就絕對不吃三大類催老食物:

關之琳拍攝雜誌現況(左)和30多年前相差不多。

1、不吃精緻澱粉
因精緻澱粉含有大量糖分,容易讓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也是老化兇手,能不吃就盡量不吃。

2、不吃生冷食物
生冷食物或冰水、冷飲,都會讓體溫下降,使得基礎代謝變慢,對於女性保養不好。

3、不碰咖啡因
很多人會透過喝咖啡來消水腫,但關之琳認為過量的咖啡因可能會導致肌膚水分喪失,看起來乾癟,她推薦女生還是要多喝水更好。

關之琳透露自己不碰精緻澱粉、生冷、咖啡因三大催老食物。

延伸閱讀
台灣精品真的好香!峮峮合體林襄「東京炸裂」私照全來了
染髮後「隔兩天再洗」才能避免打回原形?專業髮型師:用錯洗髮精影響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