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定型液讓髮型變僵硬?專家揭露:明星造型關鍵就差在「這個距離」

2023/11/28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女明星自然蓬鬆的髮型,也需要搭配造型噴霧才能整天持久。
不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參加派對,整理了一頭新髮型後,總免不了會使用造型噴霧定型,希望能讓造型更持久,正確使用造型噴霧能讓你出門再久都不用擔心頭髮易扁塌或變形,但若不當的使用造型噴霧,反而會造成髮型僵硬、無法再次造型。
造型噴霧能幫助劉海不易扁塌或變形。
同樣都是「造型」,為何明星們的髮型總是能看起來持久完美、沒有噴上定型液後的不自然感?UNDER hair髮型專家黃凱凱表示,一般人和專業造型的關鍵差距就在「這個距離」。

黃凱凱提到通常使用定型噴霧一般人約抓離頭髮「10公分」的距離噴上,比較不容易NG, 太近噴的話容易過濕,通常造型噴霧噴出來時會先是液體再變成凝固,如果太近距離噴上,沒有經過一個空間或空氣去凝固它,就容易變成一條條狀及油膩感,大面積、遠一點的距離噴上,效果才自然!通常會近距離使用造型噴霧狀況,都是男生要抓比較束感的髮型,才會這樣使用。
一般人使用定型噴霧約抓距離頭髮「10公分」的距離,比較不容易NG。
專業髮型師黃凱凱也分享了一個tips,許多人使用造型噴霧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噴頭堵住,此時可將噴頭拔下來後,在溫熱水中泡個十分鐘,讓熱水稍微溶解殘膠, 再清理一下噴頭,即可重新再使用。

Hair Rituel by sisley推出「賦活重升空氣感造型噴霧」,將深厚的臉部肌膚知識延伸到髮肌養護上,提升秀髮質感及豐盈度,富含多種維生素復合物,提供髮肌髮絲全方位修護,使秀髮柔軟光澤有彈性,其中內含定型成膜樹脂,為髮絲提供強大的支撐效果,突破傳統造型液的窠臼,標榜重複疊噴也不怕僵硬。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空氣感造型噴霧250ml/2,900元。
延伸閱讀
比週年慶還划算!HR赫蓮娜「首推」倒數月曆 黑白繃帶、綠寶瓶全收入6折帶走
宋慧喬一臉無辜「穿制服萌照」被出賣!「影后級閨密」禮物讓網噴笑:媽媽最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