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週年慶還划算!HR赫蓮娜「首推」倒數月曆 黑白繃帶、綠寶瓶全收入6折帶走

2023/11/23 1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HR赫蓮娜全球「首推」倒數月曆,誠意的收入黑白繃帶、綠寶瓶等明星商品。
頂級保養品牌HR赫蓮娜首度推出耶誕倒數禮盒「閃耀奢金假期」,以HR位於瑞士的頂級醫學美容中心為靈感,外包裝運用精緻浮雕與燙金設計重現瑞士日內瓦湖畔雪景,搭配12格經典明星商品,全台僅限量引進50組。
外包裝精緻浮雕與燙金設計重現座落瑞士日內瓦湖畔的醫學美容中心冬日雪景。
HR赫蓮娜耶誕倒數月曆閃耀奢金假期,19,500元,價值31,339元。
HR赫蓮娜2023年終於推出令人期盼已久、奢華限定珍藏的耶誕倒數月曆,12格抽屜收入品牌最知名3大明星產品包括:50ml的正貨植萃綠寶修護精華、以及15ml的黑繃帶、白繃帶的奢華精巧版,還有一系列隱賣單品如高效淨化潔顏乳、水光修護凝膜等,只要市價近6折的價格就能完整體驗高奢保養。特別的是,禮盒中包含一款HR首度與法國百年香氛蠟燭品牌TRUDON聯名打造的旅行版香氛蠟燭,透過聞香療癒加深保養體驗。
HR綠寶小奢華修護奢寵旅行組,4,800元,價值7,190元,含:植萃綠寶修護精華30ml、植萃綠寶舒緩亮眼霜3ml+黑繃帶修護乳霜5ml。
此外,HR赫蓮娜同步推出多款千元起跳的明星小奢華禮盒,並獨家從法國空運來台奢華禮盒包裝、質感旅行化妝包,滿足歲末送禮、交換禮物的需求,例如主推的「綠寶修護奢寵旅行組」,內含全新升級綠寶瓶,搭配同系列的黑眼圈剋星「植萃綠寶舒緩亮眼霜」以及瑕疵救星「黑繃帶」,定價不到五千元就能輕鬆帶走。
HR黑白繃帶小奢華日夜修護旅行組,11,500元,價值14,870元,含:黑繃帶修護乳霜15ml、白繃帶修護乳霜15ml、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10ml、限量旅行化妝包。
Valmont冬日暖光耶誕禮盒,以金光閃閃亮片綴飾,增添奢華光彩。
另一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年度耶誕禮盒以金光閃閃亮片綴飾,同樣內裝12款經典商品,除了品牌最受歡迎的「肌密更新面膜」50ml正貨,也加入火熱抗老明星商品「丰彈塑妍V乳霜」、Valmont旗下頂級品牌屹麗銷售之冠的「屹麗聚效金質眼霜」,全球銷售前三名的「無齡美妍防曬乳SPF50」等產品,41折的價格就能帶走,堪稱是入門體驗完整頂級保養的最佳組合。
Valmont2023冬日暖光聖誕禮盒,15,300元,價值36,915元。
延伸閱讀
英國品味從細節做起!這款牙刷不僅高顏值 憑「這設計」獲獎潔淨又拋光
不上粉底也能創造透明感!日本女生都在瘋的「殿堂級蜜粉」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晚餐吃什麼選好沒?BTS J-Hope愛牌把美食變靈感、超限量別注款獨厚台灣粉絲
Fashion

晚餐吃什麼選好沒?BTS J-Hope愛牌把美食變靈感、超限量別注款獨厚台灣粉絲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