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光是抵禦紫外線還不夠!專家:這一點成為都會女性肌膚老化新威脅

2024/03/14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記者邱巧貞攝

空氣汙染讓肌膚像蒙上一層灰,怎麼保養都不透亮。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的最大外在因素之一,現代許多民眾都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但即便每天搽了防曬、再加碼美白產品,還是經常覺得肌膚就像空汙般蒙上一層灰,怎麼保養都不透亮?

其實,除了紫外線等光害外,對於身處於城市中的都會人而言,還要時時面對一個挑戰,即是「環害」的威脅,這也會間接影響到肌膚的透亮狀況,讓你怎麼保養防禦,肌膚還是不透亮。
肌膚想抗老,每天做好保養及防曬,缺一不可。

伴隨高度經濟發展,環境汙染更嚴重,對於身處於都市中的民眾而言,日常生活中所接觸的室內外光源與使用3C產品的光害,對肌膚造成一定的影響與傷害,但在皮膚病學相關學術研究中,更指出:若霾害中的各種懸浮微粒與紫外線相結合,對肌膚老化影響更遽,造成不同如色素沉澱、敏感發炎、肌膚暗沉等多項問題。
VALMONT針對會女性開發「煥白造光系列」產品。
針對都會女性市場,頂級瑞士保養品VALMONT發表「煥白造光系列」產品,今年更推出都會生活必備的防護造光神器「煥白造光防曬乳SPF50,PA++++」,阻擋城市中不同波長的紫外線與各種空污霾害,建立全方位的肌膚屏障。
鎖定紫外線及空汙,如360度圓環狀般,防護各種都會生活中的光害與霾害。

VALMONT煥白造光防曬乳延續「煥白造光系列」的純淨植物高濃度萃取 「鑽石植物精萃複方」,明亮肌膚;再結合傳統土耕和現代氣霧耕的「白桑果精萃」改善膚色蠟黃暗沉與細緻肌膚;此外,品牌獨家美膚科研成分「三離子複合DNA」,結合鈉、鈣、鎂離子之核心成分,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同時兼具物理及化學防曬,粉白色乳狀質地,一抹提亮,瞬間煥發自然柔霧光采,為都會女性提供更完整的防護屏障。
煥白造光防曬乳SPF50 PA+++,30ml/6,000元。
延伸閱讀

塗上護髮油讓頭髮扁塌沒型?專家揭隱藏版用法:洗髮前先這樣做 修護加倍髮絲清爽

不上粉底也能散發高級貴婦光!日本熟女最愛保養首推濾鏡蜜粉 任何膚色都能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