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MAQuillAGE養膚蜜粉日夜兩用 盒身妝點夢幻雪花 收服包裝控

2023/11/18 05:36

文/記者邱巧貞 圖/心機彩粧

「雪花香氛魔法盒」是深受日本女性消費者歡迎的養膚蜜粉。

MAQuillAGE心機彩粧的「Snow Beauty雪花香氛魔法盒」,向來是日本女性最愛的殿堂級蜜粉,今年適逢上市10週年,品牌特別集結歷年夢幻的雪景圖騰,打造華麗的限定組合。

「雪花香氛魔法盒」自2014年上市以來,每年皆以世界各地雪景為靈感,打造不同圖騰的限量包裝,今年首邀東京知名插畫家Himemi Sakamoto設計,集結過去9年的雪景,將片片雪花幻化成充滿奇幻感的雪之精靈,共同回顧美好時刻。「雪花香氛魔法盒」除了有令人著迷的獨特包裝,也是少數日夜都可用的「養膚蜜粉」,獨家的雪花閃耀粉末則能校正膚色。每款蜜粉皆搭配日、夜兩款粉撲,白天定妝、夜晚養膚。

MAQuillAGE心機彩粧雪花香氛魔法盒10週年限定版,25g/1,900元。

除了蜜粉,今年也首度推出10週年限定的「雪花香氛護手霜」,注入與臉部蜜粉餅相同的保養成分,可勻亮保濕雙手,其中的七色珠光能修飾手部瑕疵,同時散發花香氣息,在保養過程中獲得療癒。

MAQuillAGE心機彩粧雪花香氛護手霜,40g/650元。

【大家都在看】
凱特王妃「耶誕氛圍」這樣營造
浪漫北歐飄雪登入信義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