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Rosé撇下女神樣「收大禮」自洩呆萌照!網笑:果真最瘦吃貨

2023/11/27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EIBO、IG

Rosé彩妝師分享使用雪花秀產品為女神打造妝容。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上週隨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妻一同出席白金漢宮晚宴,四位成員更獲得查爾斯國王手中頒發最優秀大英帝國勳章(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MEB),風光無比。
Rosé上週行程滿檔與蘋果CEO庫克合照。
BLACKPINK上週出席白金漢宮晚宴,四位成員更頒發最優秀大英帝國勳章。

其中成員Rosé在連續出席國際重要場合後,終於有空稍作歇息,她昨(26)晚在IG限動一連分享多張照片,只見她PO出身穿輕便居家服、嘟嘴自拍的呆萌照,模樣可愛;另外還有她收到代言的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送來她最愛的CREMAGE點心,先前Rosé在vlog中就曾分享到店裡製作甜點,雪花秀果真很能抓住女神的心,Rosé在IG中也曝光了台灣12月即將上市的雪花秀全新氣墊,時髦摩登的造型也立即引發網友討論。
Rosé昨在IG分享自拍呆萌照。
Rosé收到代言品牌雪花秀送來的美食大禮。

韓國頂級品牌雪花秀Sulwhasoo「完美氣墊」自2014年上市以來,即創下破千億銷售,成為雪花秀銷售第一的底妝產品,更被韓國網友譽為美妝界NO.1的完美氣墊。
今年底,這款氣墊全新升級為「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並推出柔焦版與水亮版兩款版本,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全新氣墊注入86.2%保養成分,當中蘊含獨家「滋陰養膚極萃」,在上妝同時注入養膚精華,更偕同奈米級保濕成份、含玻尿酸的透氣粉末,讓肌膚保持全日水潤。
雪花秀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有柔焦版、水潤版兩種妝效。
雪花秀觀察到,疫情過後消費者的底妝趨勢希望能「看起來像自己的膚色,同時散發自然透亮無瑕的妝感」,因此以獨家「長效潤色科技」,幫助提亮膚色,使肌膚在不同光線下散發溫潤珍珠光澤,同時打造「柔焦光」與「水潤光」兩款妝效並搭配專屬的氣墊粉撲。
Rosé最新的廣告形象照。
柔焦版適用於追求高遮瑕、完美妝容、喜愛柔霧妝感的消費者;水亮版效果彷彿由基底透出的水亮薄透妝感,長時間帶妝依舊輕盈服貼,適用於追求中度遮瑕、喜愛水亮妝感的消費者;猶如珍珠母貝在不同的角度觀看,會展現不同的顏色,此次全新「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的外殼包裝受到珍珠母貝的啟發,打造出實用兼具時尚感的鏡面設計,成為最時尚的補妝神器。
雪花秀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造型時尚摩登,定價2,200元,12月開賣。
延伸閱讀
鬼才設計師操刀限定包裝 AVEDA耶誕禮盒滿足保養需求
用再貴吹風機也沒用!髮型師:做錯「這動作」再怎麼吹 頭髮還是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