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女人為何總是隨興優雅?法式香氛衣櫥登台 解析迷人魅力原來這樣打造

2023/12/08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香水是法國女人打造獨特魅力的秘密法寶之一。
提到塑造法國女人獨特魅力的元素,香水一定名列其中!來自法國的獨立香水品牌BON PARFUMEUR,成立於2017年,以嗅覺自由為前提,提供個性化的香氛選擇,創辦⼈Ludovic Bonneton基於「疊香」想法,提出了「香水衣櫥」的概念,讓挑選香水就像你每日在衣櫥前打扮不同穿搭一樣的有趣,每個人都可以通過不同的香氛組合詮釋自己的獨特魅力。
BON PARFUMEUR重塑對巴黎香水的記憶,標榜創造自己的「香水衣櫥」。
Bon在法文中就是「好」的意思,而Parfumeur 意為「調香師」,顧名思義每個人都能夠做自己獨一無二的調香師。BON PARFUMEUR每一款香水皆有三種主原料調製而成,並由創辦人與六位年輕的調香師進行不同香型的調製,其生產從根源到成品皆由法國製造,大量使用獨特的香材,讓每一款香水的個性都很鮮明、都帶有獨特的記憶點和情感,但意外地,不同香型的香水間依舊可以自由混搭,讓香味自己去產生不同的火花,是男⼥皆宜的中性香⽔,產品定價也比目前市售的獨立香水品牌來得平易近人。
每款香水都通過三位數的數字代碼和顏色區分,第一個數字代表了它所屬於的「香調」。
Bon Parfumeur常與藝術家、設計師等合作,推出限量版香氛系列。
猶如一間整理得井然有序的更衣室,BON PARFUMEUR崇尚極簡主義,透過簡約的包裝設計,方便消費者辨識不同的香氛組合,共有3個系列31款香水,特別的是,每款香水都是通過三位數的數字代碼和顏色區分,第一個「數字」即代表了它所屬於的「香調」,如木質調、花香調、馥奇調、東方調等;而每個「顏色」代表著各個嗅覺家族系列,如果你對於香水有明確的調性喜好,就可先從第一個數字開始找起。
BON PARFUMEUR崇尚極簡主義,透過簡約的包裝設計,方便消費者辨識不同的香氛組合。
創辦⼈Ludovic Bonneton提出香氛衣櫥概念。
此外,秉持永續環保的理念,BON PARFUMEUR產品最低限度85%使用純天然成分,有些香水甚至高達97%,包裝採用的纖維材料是通過回收或經FSC認證,玻璃瓶是100%可回收材質,而香水原料來自各地區的永續作物,不添加色素及疑似致癌物的爭議成分。
BON PARFUMEUR至今在全球已有超過900個銷售據點,在日本最受歡迎的香味為#201青蘋果、山谷裡的百合、榲桲(木梨)果味淡香精;而創辦人最喜歡的一款香水味道名為「Jicky」,是一款以薰衣草、香草香調為中心的明亮氣息。
004 琴酒、柑橘、麝香,15ml/1,080元;30ml/1,580元。
102茶、小荳蔻、含羞草花香淡香水15ml/1,080元;30ml/1,580元。
201 青蘋果、山谷裡的百合、榲桲(木梨)果味淡香精,日本銷售No.1,15ml/1,080元;30ml/1,580元。
延伸閱讀
孫藝真出道20年揭內幕!認了「動手腳」連玄彬也不敵魅力
紐約中央公園上演情侶實境秀!COACH施展愛情靈藥甜度超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Fashion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