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紐約中央公園上演情侶實境秀!COACH施展愛情靈藥甜度超標

2023/12/06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COACH邀請現實生活中的真實情侶在中央公園拍攝新香廣告。
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態度,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都不盡相同,美國時尚品牌COACH打造「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以多元的香氛鼓勵人們擁抱每個傳達愛意的機會並真實地表達自己,宣揚愛無國界、性別、更沒有公式!
攝影師Juergen Teller掌鏡捕捉情侶間互動。
本次COACH特別邀請傳奇攝影師Juergen Teller掌鏡,捕捉三對現實生活中的情侶在中央公園展現出他們獨一無二的愛情語言,Juergen Teller擅長以非傳統的角度以及銳利的光線捕捉模特兒的身影,加上堅持不修圖,讓模特兒看起來更加真實且自然鮮明。
COACH鼓勵每個人都勇敢分享並表達心中對愛情的想法,創造專屬自己的愛情語言。
「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請到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u調製出具有多元層次的活力香氛,完美展現出愛情是一個大家普遍能感受到,卻也能各自表達的性質。
先以活潑香甜的野草莓開啟前調,核心香氣則以香氣馥郁的紅絲絨玫瑰為主,最後轉為溫暖的雪松木質香,堆疊出與眾不同的愛情模樣。
COACH LOVE 時尚戀紅淡香精40ml/1,850元;60ml/1,850元;90ml/3,750元。
香水瓶身採用正紅色,象徵愛情的熱烈以及品牌皮革工藝的經典色彩,維持COACH香氛一貫的無瓶蓋轉扣,搭配經典的金色設計與愛心吊飾的設計。
延伸閱讀
孫藝真出道20年揭內幕!認了「動手腳」連玄彬也不敵魅力
秋冬美拉德新唇色!網民首推TOM FORD這個「經典土色」百搭又顯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