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怪誕香氛憑什麼成搶手貨?從專門店一窺爆紅內幕

2023/12/07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法國怪誕香氛憑什麼成搶手貨?

怪誕時尚品牌Martin Margiela,以解構藝術和前衛概念闖出一片天,更將這種風格延伸至香氛領域,創造風格獨具的香氛系列,成為時尚圈搶翻了的單品,但它到底憑什麼?今年12月其在台北開設全台首間品牌專門店,以純粹且溫和的白色基調、帶入極簡美學,不僅成為香氛控必訪的空間,更能一窺其爆紅內幕!

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大安專門店。

說起法國時尚品牌Martin Margiela,可說是靠「分趾鞋」、「忍者鞋」紅遍時尚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一開始並沒有一般認定的商標,只有寫著數字的白色布標被白縫線簡單的固定四個角,不僅是方便顧客回家後能輕鬆拆除布標,更展現其「重視本質」的特色。而這種風格也延續在香氛系列上,(UNTITLED)無題香氛系列一推出就夯爆,成為時尚圈的搶手單品。

法國怪誕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以簡約前衛風格深受喜愛。

(UNTITLED)無題香氛系列,一推出就爆紅。

繼引進無題香氛系後,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今年底帶來全台首間品牌專門店,坐落於台北市大安區,除了有品牌標誌性的無題香氛系列,還獨家展售包含香水、居家香氛以及身體護理等完整REPLICA全系列。

專門店內獨家展售包含香水、居家香氛以及身體護理等。

空間以純粹且溫和的白色基調,貫徹品牌的極簡主義美學,並以質地相異的紋理細節相互搭配,像是大地色系的洞石面材、軟質雕塑般的象牙白色織品等,結合品牌符碼構築簡潔而極致的空間,讓人感覺舒服又放鬆。

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大安專門店以純白+簡約風格為主。

專門店內處處是巧思。

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大安專門店一景。

身為怪誕時尚品牌,創新當然不能少,科技感十足的全景螢幕互動裝置,締造沉浸式的試香體驗,只需輕拿起陶瓷試香盒,即可透過視覺旅程穿梭於每一款香氛專屬的獨特時刻與記憶。

另外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客製化標籤」服務,可訂製獨一無二瓶身標籤,凡於大安專門店購買100ml香水,即可於店內訂製個人專屬的香水標籤,瓶身標籤上可標記具有紀念性的地點、年份、人名以外,還可書寫語句,透過客製化標籤,為收藏更增添別緻,也就是這樣的匠心獨具,難怪會爆紅成為搶手貨!

「客製化標籤」服務,可訂製獨一無二瓶身標籤。

2023佳節限定溫暖壁爐淡香水&香氛蠟燭。

延伸閱讀
泰勒絲風光拿下《TIME》2023年度風雲人物!自洩一內幕曝光真性情

孫藝真開箱隨身包包竟有這款MIT!網讚:跟選老公一樣有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Fashion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