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台灣人對高CP值訴求特別買單?日本業者揭台人獨特消費習慣

2023/12/18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日本樂敦製藥請到日本「最強星二代」擔任代言人。
日本開架人氣保養品牌「肌研」母公司為大藥廠樂敦製藥,自2004年上市以來受到亞洲女性喜愛,不僅在日本創下銷售佳績,在台灣也連續多年榮登開架女性臉部保養品銷售冠軍,品牌近年更邀來「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擔任代言人,再掀話題,木村光希獨寵台粉先後為「台灣限定」商品拍攝專屬廣告形象,也意外揭露台灣消費者不同於日本女性的保養偏好。
木村光希特別為「台灣限定」商品拍攝專屬形象照。
肌研向來重視台灣市場,近幾年陸續針對台灣氣候以及消費者需求研發出台灣專屬的系列產品,從最早先推出的「肌研洗顏對策」在台創下銷售佳績後,又陸續上市台灣限定販售的「肌研卸粧對策」。

樂敦製藥台灣分公司表示,台灣夏天氣候炎熱,一踏出戶外幾乎就是狂飆油出汗的狀況,不少消費者在清潔或是保養時不喜歡質地過於油膩產品,一方面也擔心清潔不夠徹底而導致粉刺產生,因此特別針對不同膚況設計無油配方或是清爽的卸妝水,打造更舒適的使用感,另針對容易出油問題強化控油效果。

肌研特別針對台灣氣候及消費者膚質推出清潔產品。
除了講究產品的使用感,業者也觀察到台灣女性特別偏好「高CP值」訴求,追求產品要有功效、同時價格也要夠划算,因此對於標榜成分濃縮的「精華液」特別買單,像是小黑瓶、小棕瓶在台灣都賣得嚇嚇叫,這一點也跟日本女性很不同。業者分析,一部分原因也是跟氣候有關,導致台灣消費者偏好清爽的化妝水、精華液,而相較之下,日本女性對於精華液就沒有特別的迷思,品牌主打品項則為化妝水及乳霜。
日本大人氣品牌肌研推出全新極潤金緻系列,添加肌研史上最高8重玻尿酸,有效強化肌膚屏障。
肌研於今年春夏首度推出「台灣獨賣」的極潤高效美白淡斑精華液試水溫,一上市後就廣受台灣消費者好評,邁入秋冬,肌研再推成分升級的「極潤金緻系列」,全系列產品皆添加肌研史上最高8重玻尿酸,包括首度加入的「修復型玻尿酸」、日本樂敦製藥獨家「乳酸菌發酵玻尿酸」等,幫助強健肌膚屏障、注入充足水分,品項共包括密集修護極精華水、精華乳及精華霜,並再度推出台灣限定版的「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液」,在日本當地也買不到,而精華液的定價幾乎跟化妝水及乳霜同價,不僅提供台灣消費者多一個選擇,也能滿足台人追求高CP值感的渴望。
肌研全新推出台灣限定販售「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液」,質地清爽好吸收、不黏膩,30g/580元。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50g/600元。
延伸閱讀
南韓第一天然美女被出賣!凌晨三點起床真實模樣 全網嚇傻
膏狀腮紅先點再推竟是錯的?彩妝師揭:Jennie透明感雙頰原來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Fashion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