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容光煥發有了數據證明?諾貝爾量子科學跨界新發現 肌膚放閃不外求!

2023/12/21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嬌蘭成為美妝市場上首次研究皮膚中「量子光根源」的品牌。
我們常說一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即使素顏肌膚狀況也好的閃閃發光,關於肌膚的「自體發光」近來有了科學的研究佐證!

保養科技日新月異,讓許多愛美的女性能夠留駐青春,頂級保養品牌法國嬌蘭創業界之先、成為美妝市場上首次跨界合作研究皮膚中「量子光根源」的品牌,「量子科學」是研究光速作用的強力現象所帶來的作用,並連續多年成為諾貝爾獎的研究主題,現在也被延伸至化妝品領域,為肌膚保養開拓了全新視野。
肌膚根源的光會隨著年齡及壓力逐漸老化。
法國嬌蘭嬌蘭與捷克帕拉茨基大學(Palacky University)攜手合作,首度以量子科學為靈感,研究肌膚根源之最小單位光能量與皮膚老化之間的關係,由於肌膚根源會自發性地發射極微小到肉眼看不見的光,嬌蘭率先研究並測量了肌膚老化時不同階段的光發射狀態,證實了肌膚根源的光會隨著年齡及壓力逐漸老化,使得各項青春參數退化,隨著基質品質下降,皺紋和斑點等老化表徵都會加速顯現,同時皮膚也失去光澤。
嬌蘭蘭鑽御光能量精華(左) 與蘭鑽御光能量乳霜(右)。
該如何逆轉肌膚自體光消失,重新回復光澤?身為蘭花科學專家的嬌蘭,15年前便為蘭花設立了第一個單一原料專門研究中心「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深研蘭花的生物性及美容特性,這次嬌蘭再度以深厚的蘭花知識為基礎,精心挑選出光之主宰「喜馬拉雅雪蘭(Gold Nobile orchid)」為主成分,將最新研究技術運用在「蘭鑽御光能量系列」。
嬌蘭蘭鑽御光能量精華30ml /27,730元;補充瓶30ml/ 23,570元。
「喜馬拉雅雪蘭」是喜馬拉雅山區特有種,因靠近太陽,因此衍生出優異的光合作用能力,它能捕捉太陽光能,結合多種光合作用機制,根據環境和水文狀況調整,具有非凡生命力,相較於白蘭花可散發出多68%的光線。
嬌蘭從中催生出專利成分「亮子激能光導科技」做為全新系列主成份,打造出精華及乳霜兩款新品,其中「蘭鑽御光能量精華」配方採用自然來源萃取的衍生的氨基酸粉末,粉末的六角形晶體結構賦予精華液柔軟的絲絨般質感,同時注入白色微粒珍珠和24K黃金顆粒,可提亮膚色,恢復肌膚的自然光澤。
精華液絲絨般質感,注入白色微粒珍珠和 24K黃金顆粒,提亮膚色。
嬌蘭蘭鑽御光能量乳霜50ml/27,730元;補充瓶50ml/23,570元。
「蘭鑽御光能量乳霜」配方由極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組成,其脂質基質富含「類神經醯胺」潤膚劑和高濃度角鯊烷,並富含24K黃金顆粒和多重反光珍珠母貝的複合物,可與肌膚融合、增加光線的漫射效果,創造出帶有透明光感的黃金膚質,乳霜同步隨附由嬌蘭護膚中心專業臉部美容師設計的「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獨特設計的形狀能完美貼合臉部各角度,提升按摩紓壓效果,幫助緊塑輪廓。
乳霜隨附「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獨特設計的形狀能完美貼合臉部各角度。
此外,延續頂奢品牌的DNA,此系列產品包裝採大氣高貴的金色拉絲鋁質瓶身設計,皆另售填充瓶,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萃取喜馬拉雅雪蘭花成分 嬌蘭蘭鑽系列為肌膚打光
台灣高端消費有多狂?遠百全年業績創歷史新高 揭最大成長動能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