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4韓國最強女主角Top10出爐!孫藝真、宋慧喬、朴敏英全都輸給她

2023/12/30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24韓國最強女主角Top10出爐!

2023進入倒數,展望2024年韓流持續發燒!日本最大票選網站Rankingoo發起「2024韓國最強女主角」票選,看看到底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最期待的女星是誰,名單在歲末前出爐,沒想到在日本人氣超旺的孫藝真、宋慧喬、朴敏英,全都輸給了她!

近年韓劇在日本也超夯,更是讓主演的女主角們身價看漲,展望2024到底誰最被看好呢?日本Rankingoo網站進行2024韓國最強女主角票選Top10,各個都是代表作一堆的女星。

看更多...2023日本最強新生代女一票選出爐!《紅白》主持人力壓寶礦力美少女、性感女神奪冠

李聖經。

第10至第4名依序為:金所炫、惠利、李聖經、金高銀、金裕貞、孫藝真、宋慧喬,其中李聖經不僅憑著愛情劇在日本擁有高人氣,更是日本百年保養品牌資生堂的代言人;孫藝真憑著《愛的迫降》在日本擁有大票粉絲,雖然許久沒有新作推出,但人氣依舊很高;宋慧喬靠著《太陽的後裔》、《男朋友》打下日本基礎,又憑著《黑暗榮耀》大紅,讓人更是非常期待。

金高銀。

孫藝真。

宋慧喬。

第3名、朴敏英
雖然因一場錯誤的戀情讓自己工作停擺了大半年,但朴敏英憑著《金秘書為何那樣》、《月水金火木土》、《她的私生活》打下的江山還是超有魅力,甚至接下日本彩妝代言,2024年一開年就將推出新劇《和我老公结婚吧》,也非常令人期待。

朴敏英。

第2名、朴信惠
《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讓朴信惠很早就走紅日本,聲勢至今不退,2024年也將帶來新劇朴信惠《低谷醫生》,這也是她升格當媽後首次回歸,格外令劇迷期待。

朴信惠。

第1名、潤娥
拿下冠軍的就是永遠的少女時代潤娥!不僅在舞台表現亮眼,轉戰戲劇圈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包括《機密同盟》、《黑話律師》等劇都在日本超紅,2023年更是憑著潤娥《歡迎來到王之國》名利雙收,日前還拿下了韓國消費者日最佳演員獎,人氣超旺。潤娥即將在2024年2月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更是準備手刀搶票啦!

潤娥。

延伸閱讀
賈靜雯、王淨首度同場跑趴!媽學曹佑寧背後環抱讓女兒羞紅臉
新疆第一美名不虛傳!迪麗熱巴緊身潛水衣美出新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