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春節聚餐免煩惱!最受歡迎居家料理神器出爐 高CP值一人開伙也超方便

2024/01/07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剛過完元旦假期,即將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過年期間不乏家人朋友聚會的場合,現代人聚餐不一定要選擇在外用餐,待在家叫外送或是自己烹煮都是近年來非常便利且熱門的選擇,HANDS台隆手創館特別整理出旗下最受歡迎居家料理小家電,在家DIY也可以吃的方便又美味!

#日本PEARL 全熱源壽喜燒鍋
日本PEARL 全熱源壽喜燒鍋26cm,特價890元 (售價1,190元)尺寸:31*27*12公分,特殊加工塗層,易清洗、不沾鍋,鋁合金製成,重量輕巧,全熱源對應,在家即可輕鬆開鍋。
台灣人冬季聚餐首選少不了火鍋,日本PEARL全熱源壽喜燒鍋方便在家也可以自己煮道地的日式壽喜燒,以鋁合金製成,輕量方便,添加加工塗層主打不沾鍋,清洗上也超省力。

#BRUNO SOUSOU多功能電烤盤
BRUNO SOU•SOU多功能電烤盤,售價4,580元,SOU•SOU聯名款,結合京都傳統紋樣,讓電烤盤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現代設計。
根據網路調查顯示,除了火鍋外,燒烤也是許多民眾聚餐的熱門選項,BRUNO SOUSOU多功能電烤盤,結合京都傳統紋樣,讓電烤盤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現代設計,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台,除了超美的聯名設計外觀,實際操作功能也不馬虎,擁有平移式無段調溫,可調節四種程度的料理火力,輕鬆控制烤盤溫度,即便料理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日本recolte Milk Tea 奶茶機
日本recolte Milk Tea奶茶機,售價2,180元。
冷冷的天氣來杯暖呼呼飲料最舒心,日本recolte Milk Tea奶茶機五合一多功能料理機新上市,結合奶茶、茶、奶泡、即溶咖啡、攪拌等五種模式選擇,在家自製正宗現煮鮮奶茶,不用繁瑣的熬煮過程,一台機器即可搞定,一杯還不到20元!

#Wonder旺德 1.7L雙層防燙多功能美食鍋
Wonder旺德 1.7L雙層防燙多功能美食鍋,特價599元 (售價799元),304不鏽鋼的內層設計,耐高溫且好清理。
居家料理自然希望能簡單便利為主,一個人開伙推薦冬天超夯的多功能美食鍋,不論是要蒸食、燉煮、火鍋都沒問題,搭配貼心防燙功能以及三重的安全防護設計,1.7L大容量一次就煮足,非常適合小資族及單身族。

#THOMSON 蛋蛋神氣機
THOMSON 蛋蛋神氣機,特價1,490元 (售價1,690元),一鍵即可煮出你心目中的蛋料理。
HANDS熱銷破千台的蛋蛋神氣機也是人氣料理好幫手。擁有精準的控溫功能,不論是溫泉蛋、溏心蛋、蒸蛋,甚至是煎煮炒蛋,一台機器就能輕鬆製成,非常適合忙碌中想輕鬆料理的上班族。
延伸閱讀
五、六年級生回憶殺!《科學小飛俠》插畫大師新作登場 引全球粉絲搶收
玄彬口試得高分!一開口秒洩貼心本色 網羨慕:孫藝真果真嫁到好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