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王淨&陳昊森的妝前神隊友 迪奧抗皺筆為肌膚快充能量

2024/01/04 05:36

文/記者邱巧貞 圖/迪奧

王淨(左)和陳昊森(右)以迪奧能量大使身分出席新品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Dior迪奧透過研究發現,隨著年齡增長,基底膜「肌活因子」接合鞏固力會逐漸衰弱,進而導致玻尿酸流失、紋路提早顯現。針對肌膚困擾,迪奧全新打造「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特別注入高濃度「雙重玻尿酸複合物」,幫助肌膚膨潤,並結合迪奧明星成分「喚妍草酵素萃取液」為肌膚快充能量,網住玻尿酸分子不流失。搭配纖細的筆尖設計,更能精準鎖定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皺眉紋等臉部紋路,是不分男女皆可快速上手的保養單品。

迪奧推出「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注入高濃度雙重玻尿酸複合物、喚妍草酵素萃取液。15ml/3,400元。

新生代人氣演員王淨和陳昊森,今年第二度攜手擔任迪奧能量大使,昨(3)日兩人合體出席新品發表會,王淨雖自揭前晚熬夜玩線上遊戲,但據現場觀察,她的膚況依舊良好,王淨透露是靠「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加持,才能維持光亮神采,並分享自創的隱藏版保養法:上唇膏前,除了先用護唇膏滋潤唇部,也會在唇周、嘴角紋路使用抗皺筆,接著再上唇膏,讓嘴唇更顯嘟俏立體。

陳昊森提到他會隨身攜帶抗皺筆,補妝前先讓彩妝師用抗皺筆滋潤眼下、額頭等區域,再拍上氣墊,打造更完美的妝效,是他在鏡頭前的「神隊友」。

魚尾紋、法令紋等臉部紋路,是許多愛美民眾最想改善的肌膚瑕疵。(記者邱巧貞攝)

【大家都在看】
嬌蘭蜂印瓶金龍奢華盤踞
《科學小飛俠》插畫大師新作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Fashion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