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高顏值雲朵系Baby Dior系列來了!相隔50年復刻寶寶香全新回歸

2024/01/07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高顏值雲朵系Baby Dior系列來了!

「童年」對於迪奧先生來說,絕對是他最難忘的時光,也成為品牌的精髓之一,除了1967年推出的Baby Dior童裝系列至今依舊是許多人的最愛,在1970年曾現身的Baby Dior香氛系列卻在之後就默默退場,讓不少人大呼可惜。總算,現在由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重新復刻調配推出「迪奧寶貝雲朵香氛」,並同步帶來全新Baby Dior迪奧寶貝系列,正式宣告消失近50年的迪奧寶寶香回來了!

Baby Dior迪奧寶貝系列全面回歸。

迪奧香水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表示:「我想為Baby Dior調製一款兒童專用,和孩子一樣純真簡單的香氛水。」他認為給孩子的香氣,要能訴諸直覺,因為他們就是很直接明確的表達「喜歡」或「不喜歡」,他希望能呈現像是一抹微笑,一個撫摸輕觸、一個晚安吻。

調香師Francis與Baby Dior時尚藝術總監Cordélia de Castellane攜手,以嬰兒臉頰淡淡奶香為靈感,最後以朝露般濕潤的綠色洋梨香氣,注入野玫瑰的明亮,接著墜入溫柔如棉花的麝香環抱中,打造出純淨透明的「迪奧寶貝雲朵香氛」。

Baby Dior時尚藝術總監Cordélia de Castellane、迪奧香水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

Baby Dior香氛系列相隔50年復刻回歸。

其中成分力求尊重極細緻的嬰兒肌膚,因此全配方不添加任何酒精,並蘊含超高佔比的天然來源成分,即使是幼兒較為敏感的肌膚,都能安心使用。建議可做為孩子房間的空間香氛,或噴灑在衣領上,建議四歲以上幼童使用,營造溫和而愉悅的香氛感受。

設計則由Baby Dior時尚藝術總監操刀,共有兩種色彩瓶身,溫柔甜美的粉紅色與凊漾活潑的粉綠色,瓶身上皆繪有「Baby Dior約依印花圖騰」,生動描繪出可愛動物與繽紛熱氣球穿梭於岡維拉花園之中的童趣景致,搭配幸運星緞帶吊飾從瓶頸處落下。

迪奧寶貝雲朵香氛,成分天然,有溫柔甜美的粉紅色與凊漾活潑的粉綠色兩款。100ml/7,800元。

同款香氣延伸推出洗沐護膚品,包括「舒芙沐浴露」、「舒緩潔膚水」、「柔嫩潤膚乳」,皆精選天然來源成分,包含蘊含來自迪奧花園萃取的錦葵,可深層滋潤肌膚,偕同嚴選的潤膚配方,打造pH值極貼近肌膚的質地,溫和不易刺激,成為寶寶最溫柔的守護者。

Baby Dior迪奧寶貝洗沐護膚品,舒芙沐浴露,350ml/2,700元;柔嫩潤膚乳,350ml/3,500元;舒緩潔膚水,350ml/2,700元。

同款香氣延伸推出洗沐護膚品,蘊含來自迪奧花園萃取的錦葵等天然成分。

延伸閱讀
明星潮牌羽絨衣抽驗不合格翻車!品牌急發聲明:即日起接受退款
外網年度「百大最美女星」票選大洗牌!子瑜力壓迪麗熱巴、艾瑪華森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