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生如何培養出透明感?原來從年輕時就養成這個關鍵習慣

2024/02/06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日本女生透明感令人印象深刻。
日本人特別喜歡強調「透明感」,不僅用來形容女性散發出的氣質,更經常套用在肌膚保養,不難發現相較於撫紋抗皺等功效,日本女性更愛著墨在肌膚的透明感這一部分,日本女生所散發出的透亮肌質,更是她們從年輕時就開始養成的保養習慣。
ALBION推出專為年輕世代打造的全新系列FLARUNÉ隨肌所選優白系列。
日本人認為肌膚好壞的第一眼印象取決於「角質層」,養好皮膚的關鍵就在僅0.02mm的角質,有別於歐美品牌,日本保養品更著重「養護角質」這一塊,提到最知名的角質保養,莫過於率先提倡「先乳後水」的ALBION。

#FLARUNÉ隨肌所選優白系列
產品外觀貼近年輕世代的需求,也針對年輕人的生活型態深入問題根源護理,新添加日本蓼藍精萃。

成立於1956年的ALBION,劃時代提出獨門先乳後水保養美學,為女性打造濕潤平衡的透亮美肌,更帶起人手一瓶「滲透乳」的風潮,成為許多年輕女性養護角質的第一步。
ALBION鎖定年輕世代打造全新「FLARUNÉ隨肌所選優白系列」,以鮮明飽滿的包裝設計取代原本的「活潤透白新晶能系列」,全新升級的產品特別針對年輕人的生活型態,如工作壓力、頻繁社交、日夜作息紊亂容易引起的肌膚發炎、黑色素代謝不佳、膚況不穩等問題,深入根源護理,全系列添加日本蓼藍精萃,幫助肌膚鎮靜舒緩、抗發炎、以及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
隨肌所選優白搖搖卸妝油170ml/950元。
養成透明感關鍵三步驟包括:徹底清潔、優化角質到密集補水。在日本熱賣的明星商品「隨肌所選優白搖搖卸妝油」結合速溶、即淨、養護三層質地設計,充分搖動瓶身即變成凝露狀,能瞬間溶解彩妝髒污,添加薰衣草精華油、鼠尾草精華油,能舒緩鎮定肌膚;薄荷葉精萃、歐洲越橘葉精萃,則能修護緊緻毛孔。
隨肌所選優白滲透乳200g/1,650元。
瞄準0.02mm的角質層需要,「隨肌所選優白滲透乳」為模擬肌膚表層結構的前導型乳液,能補足潔顏後所流失的油份與水份,賦予角質層充足養分,提高光線反射率,讓肌膚通透明亮,其中添加茉莉花精萃、馬鬱蘭精萃、百里香精萃、維他命C衍生物,能防禦皮膚暗沉蠟黃,共有輕盈版、潤澤版兩款選擇。
隨肌所選優白活化液200ml/1,650元。
後續使用「隨肌所選優白活化液」能瞬間提供肌膚所需水份,添加萃取自復活草的保濕海藻糖、薄荷精萃、蓼藍精萃、蘋果精萃、維他命C衍生物等,提升肌膚明亮度。
隨肌所選優白精華液-淨化、平衡、滋養,40ml/1,650元。

#TAKAMI角質道

提到日本角質專家也少不了HIROSHI TAKAMI醫生創立保養品牌「TAKAMI」。HIROSHI TAKAMI醫生觀察到亞洲女性的肌膚問題,從膚質如毛孔、粗糙、 乾燥、細紋、粉刺痘痘,到乾燥泛紅、暗沉無光的色澤問題,多來自「角質紊亂」引發的肌膚代謝功能失衡。

品牌創立後第一款作品「角質道小藍瓶」,以「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為基礎,萃取自甜橙、葡萄柚、蘋果、棗果、檸檬、山楂果、萊姆七種水果的天然酵素,促進角質活化、修護、代謝,適合所有膚質;此外,TAKAMI更獨創以手部為基礎的零摩擦護養手法,避免對纖薄角質造成刺激。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30ml /1,780元;60ml/2,850元。
他認為:「停止傷害角質,先從洗臉開始。」明星商品「角質道氣墊潔顏乳」,添加玻尿酸鈉、胺基酸等有益角質健康的護養成分, 特別研發綿密豐盈的氣墊彈力泡沫,可長時間維持厚度,讓洗臉時手指與肌膚之間宛如加了一層舒服的氣墊,不易損傷角質。
豐富泡沫能預防手指搓洗損傷角質。

延伸閱讀

王家衛《繁花》後又一力作!與王菲相隔多年再合作 天后一臉懵樣求放過

日本主婦下廚神器出列!這一款幾乎家家必備 年菜輕鬆端出餐廳級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