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主婦下廚神器!這一款幾乎家家必備 圍爐輕鬆端出餐廳級料理

2024/02/02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即將迎接農曆新年,對於許多主婦們而言,除了要準備圍爐桌菜,放假期間免不了有親朋好友上門到訪,多少也得備上幾道料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料理工具選得好,做菜就能事半功倍,HANDS台隆手創館在年節前夕,特別推薦最受日本太太歡迎的做菜法寶,還包括充滿年味的器具,送禮自用兩相宜,在新的一年開始討個好吉利。
和紋櫻花玻璃杯充滿年味的器具。
HANDS特別推薦「TK陶瓷三德刀」,三德刀擷取中式及西式廚刀的中間值,與西式刀相比,較短小、刀尖較圓潤;與中式刀相比,較輕巧、刀較面大,用於切蔬果、魚肉等都很方便,可以說是下廚初學者必備的好用刀具。
料理工具選得好,做菜就能事半功倍。
農曆新年團聚少不了暖呼呼的「火鍋料理」,想要讓鍋物更有風味,「日本製萬古燒里山土鍋」除了受熱平均以及保溫性能好外,還蘊含豐富有機物,能保留食物的本質鮮味以及營養價值;經常出現在日劇中的各式炸物,絕對是日本太太的拿手好菜,家戶廚房裡絕對少不了一款好用的油炸鍋,「aikata 鐵製雙耳油炸鍋」有足夠的深度防止油到處飛濺,在家也能輕鬆油炸,是個非常適合小家庭的輕巧油炸鍋。

#aikata 鐵製雙耳油炸鍋
aikata鐵製雙耳油炸鍋(尺寸:20.5*16*10cm),售價2,290元,特價1,490元。
橢圓形的大口徑,10cm高鍋深設計,在烹飪過程中免受油濺,油炸更加方便;特殊鍋緣設計,傾倒油時不易外漏,不挑爐具,適用性高。

#TK陶瓷三德刀14cm 
TK陶瓷三德刀14cm (白/黑/紅/藍),售價3,100元,特價2,590元。
標榜輕巧銳利、不生鏽,適合切蔬果及魚肉,擁有輕盈、舒適的鋒利度,使用感佳,刀柄末端特別設計柔和錐度,更方便抓握。

#日本里山土鍋 9號
日本里山土鍋9號,售價3,500元,特價2,690元。
日本進口傳統工藝萬古燒,擁有良好的保溫性能,以及讓鍋內平均受熱的特點,可用來煲煮火鍋、燜煮燉肉、煮食各式粥品等。

#大吉玻璃對杯組 (恭賀鯛+富士山)
大吉玻璃對杯組 (恭賀鯛+富士山),售價990元,限店販售。
「Medeta Mono」系列的杯子被視為「幸運符」,自古以來就被認為具有帶來幸福的力量,由日本工藝手工製作,清酒杯上刻畫了象徵吉祥的富士山以及象徵幸福鯛魚的精緻圖騰,非常推薦當作幸福的禮物送給心愛之人。

#和紋櫻花玻璃杯(細長/廣口)
和紋櫻花玻璃杯(細長/廣口),售價390元。
日本知名玻璃製品公司「東洋佐佐木」出品,玻璃質感輕薄清透,印上精緻櫻花圖案及麻葉花紋,象徵富足與繁榮,搭配精美盒裝。
延伸閱讀

41歲安海瑟薇姊弟戀逛街被捕獲!網驚:回春狀態太驚人完全是戀愛ING
LA MER修護唇萃夢幻4色上市 淡化紋路同時保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