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1歲安海瑟薇姊弟戀逛街被捕獲!網驚:回春狀態太驚人完全是戀愛ING

2024/02/01 1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41歲安海瑟薇狀態絕佳。

41歲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堪稱好萊塢的凍齡女神,多年來維持著纖細火辣的身材,加上保養得宜,即便結婚生子後,外表看來幾乎跟20年前主演《穿著Prada的惡魔》時期的模樣相差無幾,每次她現身公開活動時,完美的狀態更是令人驚豔。
小安模樣幾乎與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時期相差無幾。
安海瑟薇昨(31)天在IG公開新片《The Idea of You》的最新劇照,她在片中攜手男星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 共同演出,兩人上演相差16歲的姐弟戀,這部片改編自Robinee Lee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名被丈夫拋棄的40歲失婚母親Sophie,帶著15歲的女兒前往科切拉音樂節旅行時,遇到了24歲的樂團主唱,兩人展開了一場浪漫愛戀。
安海瑟薇昨(31)在IG公開新片《The Idea of You》最新劇照,與男主角看不出有一輪的年齡差。
現實生活中,安海瑟薇與29歲的男主角尼可拉斯有著一輪的年齡差,但兩人搭檔演出,從外表看來完全無違和感,就猶如同年齡層熱戀情侶般,凍齡有術的小安總是能在螢光幕前成功征服年下鮮肉。

安海瑟薇凍齡的背後,除了多年來在飲食及身材管理上自律甚嚴,還有一個強大的支柱,就是勤於肌膚保養。小安去年成為資生堂全球代言人,她透露:「小時候我從家人身上觀察到,如果我有好好地照顧肌膚,我的肌膚也會同樣照顧著我。所以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投資』自己的肌膚。」
安海瑟薇出席「激抗痕系列」全球記者會。(圖片提供 Taylor Jewell)
安海瑟薇認為,「最佳保養」就是讓肌膚和身體和諧相處,依照身體的作息自然地協同作用,才能讓保養品養分能源源不絕地滋養著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小安也分享了她平日最愛的保養清單來自資生堂「激抗痕系列」。
激抗痕系列#拉提神霜。

「激抗痕系列」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白金級抗老系列,擁有精華水、乳霜及面膜等品項,其中明星產品「激抗痕亮采緊緻抗皺精華乳」 #A醇小熨斗添加醫療級純A醇,能有效撫平皺紋、勻亮膚色,是小安每天都會用來抗皺的產品。
激抗痕系列#A醇小熨斗,專利科研成分VP8,急速撫平抗老。
另一款讓安海瑟薇維持緊緻V臉的秘密武器,是全新資生堂激抗痕「彈力帶緊緻臉夜間精華」,資生堂實驗室發現臉部肌膚的「立毛肌」是協助對抗地心引力的肌肉結構,猶如肌底的「彈力帶」,但隨著肌齡增長,立毛肌結構會逐漸弱化流失。
資生堂激抗痕彈力帶緊緻V臉夜間精華。
資生堂透過珍稀的「緋紅花緊緻活萃」,打造彈力帶瞬塑科技,宛如為肌膚穿上隱形的塑身衣,不斷從肌底緊緻拉提。特別的是,這款精華業使用時機是在所有保養品後,在乳液、乳霜之後,獨特質地,一觸膚溫便會成膜,瞬即將肌膚包裹在彈力帶般的塑身布料中,讓肌膚整晚汲取保養精華、不斷拉提。

延伸閱讀

擺脫換季雙唇乾燥、超深唇紋!超好用蜜色護唇油 一抹潤色又膨潤
紅色唇膏超挑膚色?日本人研究出血色關鍵 任何紅都能輕鬆駕馭且超顯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