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神之胸女星童顏巨乳太撩人!幼態感被抓包竟是在嘴唇動心機

2024/01/10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近期不少日韓女星都畫上「幼態嘟嘟唇」妝。
27歲日菲混血女星池田依來沙(池田エライザ)有著深邃五官、G罩杯的火辣身材,被日本網友封為「神之胸」,13歲就被發掘出道擔任模特兒的她,總是散發出一股純真空靈又厭世的氣質,一臉幼態模樣與性感身材形成對比,讓人完全猜不出實際年紀。
27歲日菲混血女星池田依來沙身材火辣。
大眼厚唇的池田依來沙近來被抓包悄悄在嘴唇上動了「心機」,原來她也趕搭上近期日韓女星最推崇的「幼態嘟嘟唇」妝,澎潤彈嫩的雙唇,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年輕!

日本彩妝霸主MAQuillAGE心機彩粧將「嘟嘟唇」的化妝技巧濃縮在全新推出的「蜜光圈唇膏」中,當中蘊含豐富的「鎖色美唇油」,集合荷荷芭油、山茶花油等多重高滋養精華油,滋養雙唇、淡化紋路,並加入有著肌膚小護士之稱的「尿囊素」成分,有效修護舒緩受損嘴唇;搭配上全新開發的「水感泡泡持色科技」,以科技偵測記憶唇膏色料,在塗抹唇膏時,以泡泡形狀完整包覆色料,均勻於唇部上色,並留下堅固的凝膠網絡,效果持妝又顯色,被網友喻為簡直是「薄唇救星」。
心機彩粧代言人的池田依來沙以唇款新色演繹不同風格。
IG、小紅書上網友們爭相跟畫「嘟嘟唇」。
身為心機彩粧代言人的池田依來沙以唇膏七款新色,示範了七種風格造型,上唇時只要短短2步驟,首先在打底後,將顏色在唇部擴大暈染,於雙唇中心加重陰影,立體澎澎唇一秒就能瞬間完成。
心機彩粧星魅蜜光圈唇膏
980元。

延伸閱讀

宋慧喬新年美照連發電暈粉絲!輕薄衣衫大秀S曲線再曝好消息

台灣消費者喜好變了?這一款有望超車花香 異軍突起成為人氣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