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畫出混血輪廓!小凱老師:5個畫眉毛技巧學會了嗎?

2016/01/29 19:13

文/記者李晨詠

擁有一對漂亮的眉毛不僅能修飾臉型,還具有提升精神進而影響人際關係的魔力。(圖片擷取自rolaofficial Instagram)

當妝容趨勢越來越裸、臉上色彩越來越少時,「眉毛」成為女性為臉部塑形的重要部位,擁有一對平衡漂亮的眉型,視覺上有聚焦五官立體感效果,面相學中眉毛亦代表思想、感情進而是影響人際關係的重點。iStyle訪問了時尚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2016年新的眉型觀念,只要微調眉妝技巧就能畫出一對時髦美眉。

觀念 1:眉毛與眼影密不可分
小凱老師分享,隨著「韓系美妝」、「偽素顏」風潮興起,眉毛不再只是配角,而是影響臉部輪廓的重要細節,眉毛畫得好不僅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還能創造逼近「混血感」的效果。

眉型與眉頭是聚焦臉部五官的關鍵。(KAI DELUXE提供)

如何畫出混血感?「眉毛的角度與眉頭是關鍵!」小凱分享,畫完眉毛後,可利用刷具將眉粉眉頭往鼻樑處將眉粉往前帶,將眉粉擴大到鼻影的效果,搭配大地色眼妝時眉毛與眼影的融合度能體現混血視覺。

觀念 2:冷、暖色眉毛給人不同視覺效果
眉毛顏色常見包含棕、橘、紅銅等暖色調,與亞麻、灰色等冷色調,過去挑選眉彩顏色時,會選擇與髮色同色調或淺一色的「協調色」;這一季,小凱建議大家試著「對比色」選色法。

例如,黑頭髮的女孩可畫橄欖綠的眉毛;卡其棕色髮的女生搭配黑眉毛也很酷!現在已沒有頭髮與眉毛絕對要同色系的觀念了。

暖色調與冷色調眉毛給人截然不同的視覺印象。(KAI DELUXE提供)

觀念 3:暖色調眉毛是春夏大勢色彩
前幾季非常流行冷色調的眉毛,如綠、亞麻、灰色等;進入春夏,帶紅感的眉妝會為整體妝容點綴清新粉嫩效果,像珊瑚色、琥珀色、磚紅色等暖色調眉彩將是春夏的大勢色,只要有一抹偏紅的眉妝就有換季流行感。

彩色眉毛將是時尚潮人們展現個性的細節。(圖片擷取自judychou0608 Instagram)

點下頁!眉筆、眉粉到底哪個適合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Fashion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