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Momo狂炫比基尼辣照跟子瑜比美!只見「北半球」網友暴動:畫面不要亂裁切

2024/01/25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Momo曬比基尼辣照跟子瑜比美。(翻攝自thinkaboutzu 、momo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即將在23日發表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成員們也紛紛開始動起來發文「暖身」,其中日本籍成員Momo接力子瑜的泡湯照,昨(24) 日大曬多張自己的比基尼照,頗有在寒冬中回味陽光的滋味,不過這組照片養眼歸養眼,卻全部有技巧的裁切只露出「北半球」,讓不少網友直呼拜託鏡頭往下一點點!

TWICE即將在23日發表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翻攝自twice IG)

即將在23日發表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的TWICE,成員們也開始動起來,靠著各式發文暖身和粉絲搏感情,包括子瑜大曬之前在台灣的度假照和泡湯照,Momo也不干示弱「回敬」多張比基尼辣照,比美更比辣!

看更多...子瑜不畏寒流大曬濕身秀美照!泡湯養眼畫面全流出太犯規

子瑜日前才曬出泡湯照超養眼。(翻攝自thinkaboutzu IG)

和子瑜的清純又微醺感的泡湯照不同,Momo分享了多套比基尼,包括粉色款、白色繫帶款、黑色繡著粉色小花款,姣好身材藏都藏不住超有看頭。

Momo曬出一連串的比基尼辣照。(翻攝自momo IG)

不過讓網友大嘆可惜的是,Momo這組辣照全都有技巧的裁切、只露出隱約的「北半球」,讓人更是心癢癢直呼:「拜託鏡頭往下一點點」、「畫面不要這樣亂裁切」、「好想看全身照啊」!

但也有不少粉絲認為Momo這樣發文很正確:「這是保護自己的正確方式」、「如果沒裁切會造成大片昏倒」、「這樣就快逼死人了不敢想像不裁切的狀況」!這組上線不過一小時,就衝破了百萬人按讚,也證明了Momo魅力無法擋。

Momo曬比基尼辣照,全都只見「北半球」。(翻攝自momo IG)

Momo有技巧的裁切比基尼照,引發討論。(翻攝自momo IG)

延伸閱讀
韓素希「咬筆蓋簽名」美如畫報被瘋傳!誘人名場面全靠這個小心機
天冷泡澡5大地雷要小心!專家提醒:這一點9成的人都忽略了風險激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