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王家衛首部電視劇《繁花》復刻90年代繁華!連上海仕女護膚臻寶都被挖出

2024/01/26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王家衛執導,胡歌、辛芷蕾主演的《繁花》復刻90年代繁華。(翻攝自繁花weibo)

由國際名導王家衛首部執導的電視劇《繁花》,一推出就好評如潮,除了看胡歌、辛芷蕾、馬伊俐、唐嫣等重量級演員飆戲以外,場景設計、鏡頭畫面、服裝造型等細節無一不考究,獨到美學令人讚賞!劇中還將90年代風靡於上海仕女之間的護膚臻寶如實呈現,被挖出正是「雅詩蘭黛白金乳霜」,身為全球第一瓶奢華乳霜,也在王導的鏡頭下呈現不凡氣勢!

王家衛首部執導的電視劇《繁花》,每一幕都超講究。(翻攝自繁花weibo)

王家衛執導的影劇美學顛峰之作《繁花》,以1990年代上海為背景,講述征戰商場的壯志青年、風姿綽約的摩登仕女,在繁華亮麗的城市中追逐理想與美夢。每一幀畫面都拍成了王家衛最擅長的藝術電影,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

《繁花》由胡歌、辛芷蕾、馬伊俐、唐嫣等人主演。(翻攝自繁花weibo)

透過王家衛獨到美學,讓《繁花》每個鏡頭都超精彩。(翻攝自繁花weibo)

《繁花》每一幀畫面都拍成了王家衛最擅長的藝術電影。(翻攝自繁花weibo)

其中一幕還原當時上海名媛仕女間的話題,也就是精品店主理人向富太太們推薦的頂級乳霜,即是當時全上海名媛仕女口中最驚豔具有「靈效」的「雅詩蘭黛白金乳霜」!

雅詩蘭黛在1956年推出全世界第一瓶奢華乳霜,在當時售價堪比高級家電,但因其卓越的有感奢寵,迅速在全球名流仕女之間掀起旋風。

《繁花》還原當時上海名媛仕女間最愛的「雅詩蘭黛白金乳霜」。(翻攝自雅詩蘭黛小紅書官方帳號)

現在不只在王家衛的美學鏡頭下重現,始終以最尖端保養科技為傲的雅詩蘭黛,也在2024年重磅推出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聯手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等國際學術巨擘,長達15年的「肌膚長壽科學」卓著研究經驗,成功破譯肌膚逆齡關鍵。

金色的雅緻瓶身裡,不只醞釀了跨越世紀的傳奇逆齡奇蹟,在霓光溢彩的繁花世界中,白金乳更是盡顯奢華不凡。

雅詩蘭黛白金乳霜,也是全世界推出的第一瓶奢華乳霜。(翻攝自雅詩蘭黛小紅書官方帳號)

《繁花》將90年代風靡於上海仕女之間的護膚臻寶如實呈現。(翻攝自雅詩蘭黛小紅書官方帳號)

延伸閱讀
玄彬首度跨刀演出MV太深情!穿黑色大衣逆光走出氛圍感拉滿
美國Vogue集團勞資談判破裂上街頭抗議!「前員工」安海瑟薇罷工相挺被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